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永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永恆
出生 1984年4月29日
香港
職業 演藝

周永恆香港男歌手。1984年4月29日出生,是星電影公司旗下藝人,被認為是香港歌壇的新生代力量。2004年發生涉毒事件後,兩人為了愛情,逐漸淡出樂壇。2010年1月29日,周永恆(Roy)跟拍拖六年多的趙梓淇(前名:趙頌茹,阿Yu)結婚。港星周永恆揚言殺妻女被捕,惟署任主任裁判官質疑其精神狀況。12月10日,有香港媒體報道,35歲知名男歌手周永恆,因為在尖沙咀街頭打架,被警方當街抓捕。

人物經歷

周永恆,香港男歌手,前星電影旗下藝人。其妻子為趙頌茹。周永恆在2001年經叔父周啟生介紹入行,簽約新力音樂娛樂(香港)公司(Sony Music),同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周永恆(Roy)》。他曾與盧巧音推出過合唱歌曾《深愛着你》。

2004年,周永恆被控藏毒,及後退出娛樂圈。

2010年1月28日,與趙頌茹結束7年愛情長跑,於葵芳復興教會的教堂註冊結婚。眾親友、教友及圈內好友如關心妍高皓正張致恆徐天佑裕美梁雨恩等,均有到場觀禮。周永恆更自彈自唱《Wonderful tonight》送給太太,令阿Yu泣不成聲。此外,周永恆又自言血氣方剛,因在婚前戒性行為兩個月,故很期待和新娘洞房。2010年4月,他證實患有腦瘤。

主要作品

吳卓羲&胡杏兒《咪話唔就你》(《巴不得爸爸》主題曲) 作曲:周永恆

黃子華《冇問題》 (《絕代商驕》主題曲)作曲:周永恆

黑白變奏(TVB電視劇《學警狙擊》主題曲 主唱:吳卓羲&陳鍵鋒&謝天華

兩妻時代作曲:周永恆

大冬瓜作詞:周永恆

王老虎搶親(曲)

烈火雄心Ⅲ(曲)

有意---鄭嘉穎&胡杏兒

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曲)

感激遇到你---黃宗澤&胡杏兒

究竟海有幾深(《魚躍在花見》主題曲)主唱:張智霖 作曲:周永恆

音樂作品

熱門歌曲

01. my g.t.r.

02. 但是

03. 畢業禮

04. na na na

05. 曾經

06. 夜遊神

07. 別去以後

08. 懶惰長假期

09. 得不到的你

10. 冷夜

11. 愛上你

12. 遙控先生

專輯

專輯名稱 發行時間 語言
Immerge 2011-10 粵語
周永恆同名專輯 2002-11-23 粵語
My G.T.R. 2002-09-01 粵語

廣播劇

商業電台:《好趁青春留倩影》

商業電台:《愛情穿梭K》

新城電台:《我是咖啡你是茶》

香港電台:《非常平等任務》

電視節目

《兄弟幫 BBC》(2010年):訪談嘉賓

《心有靈犀》(2011年):嘉賓

《開心保兒日記》(2011年):主持(紅豆哥哥)

吸毒事件

周永恆被控於2004年4月27日約凌晨1時,在秀茂坪功樂道75號林景閣地下,藏有20粒俗稱"五仔"的鎮靜劑硝甲西泮。

同年7月30日,此案在觀塘裁判法院判決。裁判官郭偉健質疑社會服務令未必能令周永恆遠離毒品。他指出,周自2003年起不止一次接觸毒品,被起訴期間當然會循規蹈矩,但社會服務令為期較短,感化官對周的監察亦較少,加上周自稱在朋友的影響下吸毒,在娛樂圈工作的他隨時都可能再接觸損友,在片場及錄音室吸毒亦往往不為人知,難保他日會重投毒海。

裁判官"教訓"周永恆讀書不成,幸運地得到經理人公司賞識而成為藝人,卻不懂珍惜自己的前途,令老闆及家人失望,更"教壞歌迷",最後判處他接受18個月的感化令。裁判官又要求周今後必須肩負"宣揚反吸毒"的責任,更罕有地要求他在接受感化期間搜集資料,研究毒品的禍害,日後再出庭向社會大眾親身講解。

家暴事件

周永恆傷人罪成,判其守行為18個月

法官裁定罪成周永恆傷人罪成 ,判其守行為18個月,自簽3千元擔保,毋須留案底。如期間再干犯涉及刑事同暴力罪行,即沒收其3千元擔保費用及需再上庭應訊。

法官判決時,指摘周永恆在家中向妻子(即受害人趙頌茹動粗),更直指今次家暴事件非常嚴重。法官指使用暴力已是不對,而且周永恆在家庭中的責任應是愛護太太及小朋友,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應冷靜處理,不應使用暴力。

法官又嚴厲表示,若周永恆再犯暴力或刑事罪行,決不輕判。並叮嚀周永恆珍惜今次法庭給他的機會。此外,周永恆亦需支付500港元堂費。

控方陳述案發細節 周永恆高呼:我要殺死你!

今早周永恆到屯門裁判法院三樓2號庭應訊,由於法庭比較細,得20個座位。除了周永恆的舅父舅母及兩名友人旁聽之外,其餘均為傳媒 。

控方先陳述案發經過,指上月24日,周永恆偕妻子趙頌茹往天水圍探望母親,期間受害人(即趙頌茹)遭被告周永恆很大力的推了肩膊一下,期間周永恆更喊道:"我要殺死你!"推撞之下令趙頌茹下巴受傷,縫了兩針,膝頭亦有受傷。至同月28日,趙頌茹向警方求助。

周永恆揚言殺妻女被捕 疑精神失常

藝人周永恆(Roy)9月底因妻子趙頌茹(阿Yu)傳送WhatsApp信息,恐嚇要殺死她及兩名女兒而被捕,惟署任主任裁判官質疑其精神狀況。

港男星自曝幻想與太太小三三人同床(圖)

周永恆周永恆 據香港媒體報道, 涉嫌家暴的男主角音樂人周永恆(Roy)接受節目訪問,剖白與"小三"劉依靜(Ruby)的關係,坦言二人發展了9個月。周永恆承認當時是自己主動"撩"對方,也曾試探過太太趙頌茹能否接受"三人行",也幻想過與太太及Ruby三人同床,雖然期間感到對不起太太,但仍未有與Ruby分手,周永恆更以賤格、鹹濕及貪玩來形容自己。

曾經的模範丈夫竟施暴

32歲香港歌手趙頌茹因外形酷似鄭秀文,有"小鄭秀文"的封號,嫁給初戀男友周永恆後育有2女,家庭看似幸福美滿,但早前她傳出遭丈夫家暴,下巴被打爆縫了3針,而丈夫偷腥的消息也在此時傳開,且小三還將偷情的淫照在朋友圈炫耀,外遇醜聞才傳到趙頌茹耳里,大受打擊鬧離婚。

周永恆婚後因陪伴妻子趙頌茹走過童年性侵陰霾,被封為"模範老公",但曝出他與合夥開公司的女星劉依靜搞婚外情,據悉,周永恆本想在3月中結束這段不倫戀,但小三不放手,頻頻施以情慾攻勢挽留,兩人常郊外打野戰、玩SM、角色扮演,還將性愛過程拍成影片及照片收藏,甚至打馬賽克曬上網,藉此尋求刺激,行徑相當大膽。

趙頌茹自曝遭性侵後受訪 躲丈夫身後哭泣

前港星趙頌茹之前驚曝童年被親戚性侵三年,向丈夫周永恆坦白整件事經過,趙頌茹擔心女兒步自己後塵,所以公開埋藏了27年的秘密。28日周永恆陪同趙頌茹出席尖沙嘴香港身心創傷治療中心講座,是事件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趙頌茹似乎面對群眾有點怕,受訪時縮在丈夫後面,其間還忍不住哭。她說:"再講多次(性侵)有壓力,都面對自己。"周永恆就重申不是要法律追究:"真是為了下一代,為着一個社會風氣發聲,希望大家尊重我們做這件事,是好大勇氣。"

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

周永恆2014年12月19日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裁判官要求索取感化、心理及精神報告,將判刑押後至2015年1月30日。

相關影片

周永恆 愛上你
放手(MP3 Full Version)~周永恆
【Gentle Women ‧ 趙頌茹】阿 Yu 曾為愛周永恆盲目迎合 不敢提離婚、家暴 │ 01女生
孖女友拍片講爆房 周永恆:其實我都鍾意喺錄音室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