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吸血鬼檢察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吸血鬼檢察官(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吸血鬼檢察官》是由金秉洙執導,延政勛、李英雅、李元鍾、 張鉉誠等主演的懸疑劇。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作為首爾地方特殊犯罪調查組檢察官的閔泰延(延政勛飾),外表看似與常人無異的他,其實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一個吸血鬼。比起死人的血,他更渴望活人的鮮血。但是,為了正常生活和社會原則,他一直壓抑自己。

閔泰延長期以來一直為抓住殺害妹妹的兇手而追逐。只要有一點線索,絕對不放過。在一次次複雜的案件調查中,他利用自己的超能力破解一個又一個謎團。他與手下俞靜仁(李英雅飾)是一對歡喜冤家,在吵吵鬧鬧中逐漸產生了愛情,然而就在兩人認定彼此為對方伴侶時,俞靜仁發現了他的秘密。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電視劇產業鏈包含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等幾個環節。投資製作機構處於電視劇產業鏈的上游,掌握着劇本策劃、資金籌集、拍攝、後期製作以及營銷服務等關鍵性環節,是電視劇產業鏈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投資製作環節主要採取獨立攝製、聯合攝製擔任執行製片方以及聯合攝製並擔任非執行製片方三種模式來運營。處於產業鏈中下游的是包括電視台、新媒體等在內的播映平台,其中主要為電視台,電視台通過媒介提供商「免費」將電視劇作品提供給觀眾消費者,通過大量的收視率來賺取廣告費。

視頻

吸血鬼檢察官 相關視頻

《吸血鬼檢察官》保育院幼童慘死被拋屍,疑似吸血鬼作案脖子現兩洞
《吸血鬼檢察官》閔泰延遇險嗜血變異險殺人,幼童因輸血過多慘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