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迦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迦樂來自ettoday新聞雲網

吳迦樂

簡介

  1. 吳迦樂 | Olivia Wu | (1990年10月31日-)
  2. 性別:女
  3. 類型:生活類/形象經營
  4. 主要專長:演員/貓
  5. 為台灣女演員,
  6. 2014年加入《廉政英雄》飾演女警官「方筱莉」,亮眼表現打開知名度到現在累積了不少的戲劇、廣告作品。
  7. 2014同年獲得了FashionGuide top10 潛力網模。

豆香妹

曾在台北內湖販賣自行調理的罐裝咖啡,很多人聞香而來,因此稱她「豆香妹」。

「豆香妹」吳迦樂外型清麗可人,皮膚水嫩嫩幼咪咪,外加粉粉的櫻桃小嘴,好可愛!吳迦樂為了讓來來往往的人注意到她調製的咖啡,拿三顆柳丁雜耍吸引人群;女孩努力的身影並不孤單,被顧客拍下來,稱她是「巷弄裡最美麗的詩篇」。

吳迦樂不僅人美心更美,爸媽都是身障人士,孝順的她努力工作,希望給家人好生活,「爸媽比別人多了些缺陷,但也更偉大,把我照顧得這麼好,做兒女的四肢健全,健健康康,又有什麼事做不來!」

吳迦樂可愛又努力的身影很迷人,之前每天騎著摩托車,載著自己親手調製的咖啡叫賣,老顧客都稱這位散發咖啡香氣的女孩為「豆香妹」,新聞見《「豆香妹」嘟嘴模樣惹人憐 路人讚「巷弄裡美麗詩篇」》。 還有消防隊員為了天天看到她,天天叫外送,豆香妹笑說:「他每天都訂火腿蛋三明治,有時一天訂好幾個,我就得分次送,但我還是很開心,每次都微笑著跟他說謝謝。」新聞見《消防猛男天天訂購三明治 嘟嘴「豆香妹」外送愛的微笑》。

美少女吳迦樂前陣子因為哥哥回台灣,所以常常陪他吃遍台灣美食,跟著吃然後不知不覺被養肥了!

被經紀人橞霙姐罵說太胖了所以這2個月,迦樂積極運動減肥,騎U bike做健腹器,自己跑步無聊時就會帶家裡的狗狗作伴,還有自己料理煮餐便當,不油不鹽偶爾灑點黑胡椒提味,剛開始運動很辛苦,可是久了真的成習慣,飲食口味也變的清淡,之前不愛喝的我現在則是水要無時無刻在身邊,這樣不僅更健康,上鏡頭也會比較上相,就這樣,辛苦的代替就是我瘦了8公斤並且腹部也有明顯線條,這種成就感是會令人再接再厲的!最近有新戲還在籌備當中,到時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1]

視頻

吳迦樂Olivia Wu整人專家50隻蟑螂突襲白家綺個人錄影休息室的生日驚喜

吳迦樂Olivia Wu重機初體驗

吳迦樂Olivia Wu首度開運時尚彩妝教學

流行新勢力 流行新勢力網路票選活動 吳迦樂篇

三立新聞獨家採訪:吳迦樂-豆香妹爆紅人稱"街角最美的風景"

常立琳X吳迦樂首次合作拍攝平面幕後花絮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1. [1] 中時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