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聽到傳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聽到傳聞》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5年2月23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1],由安畔錫導演、鄭成珠編劇,劉俊相、柳好貞、李准、高我星主演 。

該劇主要講述了從超上流層家庭逃出來的奇怪少女和優等生因未婚先孕而引發出的一系列故事

劇情簡介

庶民家的女兒徐春(高我星飾)和大家族的貴公子韓寅相(李准飾)因為在參加高考補習班的時候相戀並偷嘗禁果,導致徐春意外懷孕並誕下了一個兒子,很相愛的兩個年輕人決定結婚,但遭到了韓家的強烈反對[2]。寅相尚和徐春先斬後奏,直接去民政局登記領證,為了顧及大家族的體面,韓家家長韓政浩(劉俊相飾)忍痛在婚姻登記文件上蓋了章,從此這個平凡的女孩徐春闖進了豪門生活,故事也就此展開。

劇集評價

該劇是一部諷刺享受着帝王般的權力,夢想着財富與血統世襲的上流階層的黑色幽默劇。被稱為是一部充滿了「魔性」的劇。兩個階層完全不同,從價值觀到生活習慣都有着天壤之別的家庭,因為十八歲的子女意外製造出的新生命不得不結婚,引發出的「家族大地震」完全演變成一場「世紀大混戰」,劉俊相更是熱演什麼叫被兒子「氣到蛋疼」,這一幕帶來的爆笑效果觀眾紛紛點讚。該劇中從主角到配角的表演,個個都很有看頭 。(網易、搜狐韓娛評)

該劇對於觀眾來說,追劇的最大樂趣在於,大家完全無法猜測到劇情的下一步會如何發展,這樣才能時刻充滿了意外的驚喜或驚奇,完全具備這樣的特點。鄭成珠編劇和安畔錫導演再次用他們出色的藝術創造力和劇集掌控力,向觀眾呈現了一部充滿黑色幽默風格的諷刺喜劇,它既有文藝復興時期油畫一樣的優雅畫面,又有搞笑演唱會一樣荒誕爆笑的情節,令人拍案捧腹的台詞比比皆是,從主角到配角個個渾身是戲 。(搜狐韓娛評)

視頻

聽到傳聞 相關視頻

《聽到傳聞》:當傲嬌爺爺見到突然降臨的孫子,秒變孫子迷
韓劇《聽到傳聞》徐春韓仁尚偷偷見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