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呂季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呂季儒台灣著名預防醫學專家,痧灸經絡療法先驅者,刮痧排毒健康法創始人。

呂季儒
國籍 中國
職業 預防醫學專家
知名作品 《呂教授刮痧健康法》

目錄

1 人物經歷

2 主要作品

人物經歷

康而福國際健康事業機構總裁

中國醫學院院長(香港)

陝西中醫學院名譽教授

陝西繼續教育大學刮痧研究所所長

台視、中視、華視主持預防醫學講座

自由時報醫學專欄執筆

港九中醫師公會永遠名譽會長

榮登英國劍橋國際傳記中心《世界名人大辭典》

榮登美國1991-1992年《世界五千名人錄》

榮登中國當代中醫名人志

福建中醫學院客座教授

中國中醫研究院基礎理論研究所客座研究員。

呂季儒教授在世界各地義務講學五百多場,培養學員三萬多名,給千家萬戶帶來了健康幸福,並贊助醫學科研機構和社會福利事業,先後三次向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捐款,幫助貧困地區失學兒童重返校園;向科研教學機構捐款、贈物達千萬元人民幣。他在醫學上的突出貢獻是把祖國古老的民間傳統刮痧醫術與現代「分子矯正醫學」相結合,創立了「刮痧排毒健康法」。

主要作品

台灣著名預防醫學專家,第四醫學先驅者,刮痧排毒健康法創始人,是現代「刮痧之父」。據不完全統計,自1990年以來 《人民日報》、《經濟日報》、《科技日報》、《中國青年報》、《中國人口報》、《中國消費者報》、《團結報》、《健康報》、《中國商報》、《新華社》、《中央電視台》、《中央電台》,以及各省、市報刊電台等200多家新聞媒體詳盡報道了呂教授相關事跡。 《呂教授刮痧健康法》[1]《呂教授刮痧健康法76種臨床教材》《呂教授刮痧疏經健康法300種祛病臨床大辭典》《體內毒素排除健康法》《如何實施預防醫學》《如何祛除慢性痼疾——談分子矯正醫學》《呂教授刮痧拔罐健康法》

相關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