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向銀河開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向銀河開球(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向銀河開球》又名:《到銀河比賽》,外文名:銀河へキックオフ集數:全39話,原作者:川端裕人,導演:宇田鋼之介,編劇:山田隆司,主要配音:小林優,立花慎之介,細谷佳正。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向銀河開球》改編自川端裕人創作的足球小說「銀河的世界盃」,是一部以少年足球為主題的動畫。故事講述的是球技一般、但十分熱愛足球的少年太田翔,他所屬的桃山Predator隊由於人數不足而解散。翔在心情低落之際遇到了女子專業隊的選手美咲,而以此為契機開始考慮重組足球隊的故事

故事講述球技一般、但十分熱愛足球的少年太田翔,他所屬的桃山Predator・六年級隊由於人數不足而解散。翔在心情低落之際遇到了女子專業球隊的選手美咲,而以此為契機開始考慮重組足球隊。

以足球高手的轉校生繪理香、還有原足球隊成員且有高超球技的三胞胎降矢兄弟為引誘,雖然能夠與美咲所屬的專業球隊進行比賽,但是隊伍又是解散狀態!?然而,在與某個男人相遇後,翔與其朋友的足球之魂再被燃起!因為「反正要做就稱霸世界」這句話而被撼動,桃山Predator再起動。少年少女們懷抱着滿腔熱情朝着世界第一,不、銀河第一而奮鬥!

人物介紹

太田翔(CV:小林優)

本作的主人公。雖然非常喜歡足球,但是因為所在的隊伍處於半殘狀態而無法進行比賽。技術比較差,所以幾乎沒有出場比賽的機會。受隊友推薦,成為桃山隊的隊長。因此練就了「戰術組織」和「把握全場」的能力,儘管自己和周圍的人都對此毫無察覺。不到最後不放棄的性格。

高遠艾麗卡/高遠繪里香(CV:中津真莉子)

從關西轉學來的女孩子。足球技術相當了得。以前在大阪難波的 Dande Lion 踢過球。衝刺時比男孩子還要快,被譽為「速度之星」。進入成長期後,體力上漸漸比不過男生,對性別方面的阻礙很煩惱。個性有些好強,喜歡追星。

視頻

向銀河開球 相關視頻

向銀河開球:玲華不見了,可能是太在意比賽的事跑哪裡去失落了!
向銀河開球:翔擺拜託繪里香事情,結果同學說翔又在告白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