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向日葵遠程控制軟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向日葵遠程控制軟件向日葵遠程控制是一款提供遠程控制服務的軟件

向日葵遠程控制支持主流操作系統Windows、Linux、Mac、Android、iOS跨平台協同操作,在任何可連入互聯網的地點,都可以輕鬆訪問和控制安裝了向日葵遠程控制客戶端的設備。整個遠控過程,可通過瀏覽器直接進行,無需再安裝軟件。

向日葵遠程控制軟件原圖鏈接

向日葵遠程控制開發了多款智能硬件,如開機棒、開機插座、控控、向日葵UU等,通過軟硬結合的方式, 解除部分用戶使用軟件限制,有更完善的遠程控制體系。[1] 向日葵遠程控制還支持定製化解決方案,針對個人、企業等不同類型用戶,提供較為安全、穩定、高效的遠程方法。[2]

  • 中文名 :向日葵遠程控制軟件
  • 外文名 :sunlogin remote control software
  • 面向對象 ;遠程PC管理和控制
  • 支持系統 :Windows,Linux,MAC,iOS,Android [3]
  • 軟   件 :稅友、圖度
  • 操作界面分類 :被控端
  • 遠程控制分類 :辦公模式、娛樂模式、觀看模式
  • 應   用遠程辦公遠程維護
  • 軟件版本 :9.0.3.50477
  • 軟件語言 :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軟件介紹

向日葵是由Oray自主研發的一款遠程控制軟件,主要面向企業和專業人員的遠程PC管理和控制的服務軟件。無論你在任何可連入互聯網的地點,都可以輕鬆訪問和控制安裝了遠程控制客戶端的遠程主機,進行文件傳輸、遠程桌面、遠程監控、遠程管理等。[4]

向日葵遠程控制軟件具有以下七大特點:

  1. 、跨平台,跨網絡打破平台障礙,支持Windows,Linux,MAC,iOS,Android主流操作系統。
  2. 、隨時隨地,遠程開機搭配向日葵開機棒(局域網版),可通過向日葵遠程輕鬆開啟數百台主機。2012年6月,向日葵與芯片巨鱷高通達成戰略協議,主流電腦設備直接支持向日葵遠程開機(聯想與技嘉多系列主板)。[5] 搭配向日葵開機插座/開機棒(獨享版),可遠程開啟單台主機設備。
  3. 、極速流暢,遠程桌面可實時查看和控制遠程主機,享受到極速流暢的體驗,同時完美實現多屏查看功能。
  4. 、遠程文件,雙向傳輸隨時隨地與遠程電腦雙向傳輸文件,輕鬆實現遠程資源共享,個人云存儲時代來臨。
  5. 、遠程診斷、配置、CMD無處不在的遠程管理模式,只要在能連入互聯網的地方,就可以輕鬆管理自己的遠程主機,進行遠程診斷、遠程配置、CMD多樣化遠程控制等,如同親臨現場,幫家人、朋友、商業夥伴迅速解決電腦問題。
  6. 、支持多攝像頭、麥克風支持pc攝像頭、網絡攝像頭麥克風,全方位遠程巡邏,一切盡在你的掌握。
  7. 、開放API,軟硬件嵌入開放API,支持軟、硬件嵌入。

硬件:與高通達成遠程開機芯片級嵌入;與安霸達成網絡攝像頭芯片級嵌入。

軟件:稅友、圖度,協助軟件完成遠程功能模塊的實現。

功能介紹

向日葵遠程控制,作為遠程控制軟件,具有以下主要功能:

遠程桌面

從世界任何地方使用移動設備或電腦遠程訪問您的遠端電腦桌面,向日葵採用獨有的遠程桌面協議,讓你輕鬆瀏覽文件、觀看圖片、視頻電影等。同時面對2G/3G/4G移動終端,享受跨平台的極速遠程桌面訪問,支持暢順的音頻/視頻。

桌面觀看

用於遠程桌面監控,不改變被控端任何設置。

遠程攝像頭

實時查看遠程主機攝像頭周圍的情況,支持多攝像頭切換,讓一切盡在「掌握」。

遠程文件

方便快捷的讓遠程文件或本地文件互相傳輸和同步,安全穩定。

遠程開機

無論遠程主機電腦是休眠或者關機狀態,一鍵遠程開機即可輕鬆開啟遠程主機電腦。(需硬件支持或局域網內已安裝向日葵開機棒)[6]

內網遠控

無論主機設備所處網絡環境多麼複雜,通過向日葵控控搭配客戶端,即可穿透內網,實現內網遠程需求。(需另行購買向日葵控控A2)

遠控安卓手機

該功能僅針對被控端為安卓手機,安卓手機需ROOT,否則僅能遠程觀看安卓手機界面。(三星部部門機型支持免ROOT被控)

向日葵logo.jpg

使用方法

一、被控設備下載並安裝向日葵被控端

二、登錄PC、手機、iPad的向日葵主控端。

三、主控端輸入被控端二次驗證密碼:windows帳號、密碼或訪問密碼登錄

四、進入遠程桌面,可對被控端主機進行遠程操作。

運行環境

Windows系統:WinXP Win2003 WinVista Win2008 Win7 Win2012 Win8 Win8.1 Win10

Linux系統:

Centos5.4以上、Ubuntu10.04以上

ubuntu12.04以上(32位系統)、centos6.0以上(32位系統)

Mac OS X 系統:

Mac OS X 10.7、Mac OS X 10.8、Mac OS X 10.9、Mac OS X 10.10

Mac OS X 10.6.3、Mac OS X 10.7、Mac OS X 10.8、Mac OS X 10.9.2、Mac OS X 10.10

iOS 系統:

iOS 8.0 或更高版本

Android系統:

Android 3.1及以上版本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