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向大地頭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向大地頭球》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9年9月播出的水木劇[1],由朴聖洙導演,金學智編劇,鄭允浩、高雅拉主演。

該劇講述了生活貧窮但具有火熱的心的球員車峰君,在三流人生中的像奇蹟般的成功和描述人道主義的故事

劇情簡介

車峰君是一名過着不幸生活的球員,經過了三次的危險關頭也沒有取得過勝利,抱着想成為國家代表隊球員的遠大理想並熱情生活的人物。沒有技術但擁有一顆對足球熱切心的男子車峰君(鄭允浩飾)和一出生就什麼都擁有但還是想憑自己雙手創造夢想的女孩姜海彬(高雅拉飾)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2]

幕後花絮

1、將足球作為戲劇素材的電視劇在韓國是首次出現。

2、《向大地頭球》從金來沅、韓佳人相繼辭演之後選角難以進展,鄭允浩的確定出演使得戲中的角色年齡層年輕化。

3、東方神起的的隊長鄭允浩是首次挑戰正式的電視劇,過往組合東方神起也演過不少搞笑短劇,這次擔任《向大地頭球》這一類正劇感覺會完全不同。

4、該劇男主角本來是金來沅,因服兵役的日期太急無法拍攝完畢而放棄該劇,原定的女主角韓佳人在看過劇本後相當感興趣,但得知金來沅無法出演後同樣放棄該劇,因此製作組不得不重新馬上尋找新的男女主角。最後MBC宣布男主角將選定為鄭允浩,而女主角確定為同公司的高雅拉。

5、允浩作為新人演員很謙虛,真誠的樣子打動了導演的心,而且允浩接到劇本只有一天就很詳細的了解了的劇中的「車奉君」人物,允浩的出色的集中力和豐富的表演能力再次讓導演驚訝。

劇集評價

鄭允浩作為歌手首次挑戰真正電視劇並擔任最重要角色,在首播時就同時因演技不夠靈光而備受指責。《向大地頭球》是講述如果經歷三次生死邊緣最終成為出色足球員的青春偶像劇,這類題材不難讓觀眾感到「老掉牙」成份,對於現在要求如此高的觀眾層,這類勵志型劇集已不受落。

瑜鹵允浩首次以本名鄭允浩出演角色,雖然在電視劇前半段的時候他表現欠佳,但在後半段演技漸漸純熟,得到了觀眾的好評。

視頻

向大地頭球 相關視頻

向大地頭球2 預告
允浩《向大地頭球》飯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