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后街女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后街女孩》又名:Back Street Girls -極道少女-;Back Street Girls,導演:今千秋,編劇:山川進,主要配音:小野大輔,日野聰,興津和幸,貫井柚佳,前田佳織里,赤尾光,諏訪部順一,藤原啟治。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做事沉穩可靠,深受小弟信賴的大哥山本健太郎(小野大輔 配音)、脾氣有些火爆,總是行動比頭腦先行的立花亮(日野聰 配音)和對黑道生活充滿了憧憬渴望能夠干出一番大事業的杉原和哉(興津和幸 配音)是黑道內的鐵三角,卻因為在一場意外之中做了錯事而即將遭到老大犬金組長(藤原啟治 配音)的懲罰。

犬金組長給了他們兩個選擇,一是以死謝罪,二是被送往泰國接受變性手術,然後以偶像組合的身份出道。最終,三人選擇了後者,就這樣,以愛理(貫井柚佳 配音)、真理(前田佳織里 配音)和千佳(赤尾光 配音)為核心成員的偶像組合后街女孩誕生了。

分集劇情

第1話

犬金組的新人,健太郎、隆、和彥接受了性轉換和全身整形,竟變成了愛理、真理、千佳,作為「極道少女」出道了!為了讓身心都偶像化,經過了一年的地獄特訓後,他們竟然大紅大紫了!!

第2話

「極道少女」三人被犬金強行帶去出演了廣播節目。第一次直播中,他們被氣勢十足的偶像組合·早安娘給帶跑了節奏,愛理和千佳的談話都變得索然無味。這樣下去會無法避免被老大抽一晚上屁股!真理接受了木下經紀人的建議,想起死回生並說出了一句話……

第3話

「極道少女」決定參加電影試鏡。對於偶像什麼的來拍黑道電影,完全不感興趣的試鏡導演審查着即興演技。極道少女們被限定了與受重傷的大姐一起的場景設定後,展開了如魚得水般的逼真演技!

視頻

后街女孩 相關視頻

《后街女孩》糙漢轉身成淑女,爆笑成名之路,經典搞笑番
【后街女孩】為了活命,去做偶像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