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後天美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後天美女》是由張正國執導,黃奕、許紹洋、鍾欣凌、劉儀偉等聯合主演的青春偶像輕喜劇[1]

該劇講述了一個長相平平的女孩,渴望擁有美女的容貌,她嘗試了很多辦法,最終通過「後天美女養成計劃」圓了自己美夢的故事。該劇於2006年7月25日在廣東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在第N次找工作失敗之後,陳美又遇上了令人痛心的事情——大專時代暗戀的學長魏振國被她的死對頭——艷光四射的模特兒關麗莎搶走。這讓陳美痛下決心,一定要改變自己平凡普通的外貌,擺脫先天不足,成為後天美女。

失業又失戀的陳美陷入困境,正在這時,她中學時代好友、時尚雜誌總經理秘書羅美玲仗義地挺身而出,不但建議陳美住她那裡,更帶來一個消息,與她所在的「SHOW」時尚雜誌社正在招聘編輯。

在姑且一試的心態下,陳美出人意料地得到了「SHOW」雜誌的編輯記者工作,協助完成為期一年的大選題——「後天美女養成計劃」,而她所要付出的代價便是,自己就是這個計劃所要養成的對象。

儘管變成美女是陳美的夢想,可是,以這種方式來完成自己的心愿,陳美總覺得自己的自尊心頗受打擊。在這種心態下,她與這一選題的負責人,「SHOW」雜誌的主編林敏謙開始不斷地產生矛盾。

而從海外學成歸來,有鑽石王老五之稱的林敏謙也身負壓力。雜誌社的總經理楊尚卿嫉妒敏謙的能力和魅力,利用這個「後天美女養成計劃」對他施加壓力[2],聲稱,若是敏謙不能把陳美變成美女,那他和陳美就一起走人。

隨着雜誌最新一期特別企劃工作的開始,陳美的變身計劃開始正式啟動。她開始實際接觸琳琅滿目的時尚咨訊及事物,大開眼界地體會到這份工作的不同凡想,邁開了走向美麗的第一步的同時,因為工作方式的不同,而與林敏謙之間的爭執也越來越多。

要成為美女,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必須公關許多重大課題,而「後天美女養成手冊」每一期的主要內容也就是這些在身材、容貌、品位上等待攻克的難關。

陳美咬緊牙關、勒緊褲帶地投入改造工程一一上健身房、SPA按摩塑身、美容美髮、研究所有化妝品、猛K時尚咨訊、血拚流行行頭、企圖整容。奮發向上要變「後天美女」的她,在「變身」過程中不免鬧出許多笑話,並時有異想天開之舉動。

視頻

後天美女 相關視頻

後天美女:女漢子表白大帥哥失敗,反應超彪悍
《後天美女》林主編本來心情就不好,陳美還偏偏去招惹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