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爾伯托·馬塞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爾伯托·馬塞納
Gilberto Macena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Gilberto Macedo da Macena

出生日期    (1984-04-01) 1984年4月1日(40歲)

出生地點   巴西里約熱內盧

身高     1.73米(5英尺8英寸)

位置     前鋒

吉爾伯托·馬塞納Gilberto Macena,1984年4月1日),是一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在效力於泰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武里南聯

職業生涯

馬塞納(Macena)於2005年加盟丹麥低級俱樂部HolbækB&I,抵達丹麥。 在Holbæk取得一個成功的賽季後,他轉會至丹麥Superliga球隊AC Horsens,在此期間他多次成為俱樂部的最佳射手。 在丹麥呆了七年後,馬塞納(Macena)於2012年2月16日轉會至中國超級聯賽球隊山東魯能,但未收取任何費用。

馬塞納在巴西聖保羅州聯賽球隊商業開始職業足球生涯,2005年前往丹麥,加盟丹麥足球乙級聯賽球隊霍爾克B&I。他在霍爾克B&I度過了一個出色的賽季,並在2006年轉投丹麥足球超級聯賽球隊AC霍森斯。他迅速在霍森斯確定自己的主力前鋒位置,並在以後數個賽季都是球隊的最佳射手。2008/09賽季,霍森斯在聯賽墊底,降級到甲級聯賽,馬塞納選擇留守,並在2009/10賽季獨進18球,在獲得聯賽最佳射手的同時幫助霍森斯以第一名的成績回歸頂級聯賽。

2012年2月16日,馬塞納和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山東魯能泰山簽約。[1]

在山東魯能渡過兩個賽季後,馬塞納在2014年1月11日正式轉投另外一支中超球隊杭州綠城[2]

榮譽

俱樂部

賀森斯

武里南聯

個人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