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拉達莫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拉達·莫蘭
童模,演員
出生 2009年2月21日
國籍 泰國

吉拉達莫蘭Jirada Moran,2009年2月21日–),泰國童模,演員。代表作品;雅士利廣告、chanel童裝、麥當勞廣告、泰國航空等。[1]


個人經歷

吉拉達·莫蘭小小年紀,卻美到cry,有着東南亞人的黑色頭髮,卻有着歐美人的白皙皮膚,清澈的大眼睛,笑起來甜美萌,讓人慾罷不能。

吉拉達·莫蘭雖然只有五歲,但是能歌善舞,興趣愛好廣泛,萌萌可愛的吉拉達·莫蘭還參演過多部電視劇。

吉拉達·莫蘭作為亞洲當紅的童星,接拍了雅士利廣告、chanel童裝、麥當勞廣告、泰國航空等諸多廣告。

吉拉達·莫蘭不是他們家唯一的小童星哦,吉拉達·莫蘭還有個帥氣萌的哥哥,哥哥叫Justin,和哥哥Justin一起成為了泰國2014年十大童星之一。

吉拉達·莫蘭的父母,是美國人和泰國人。

看見吉拉達·莫蘭這種萌妹子,仙子一般的蘿莉,嘟嘴賣萌都是讓人甜到心裡啊。


廣告代言

2014年,Jirada Moran(吉拉達·莫蘭)和哥哥Justin一起成為了泰國2014年十大童星之一。

她代言過麥當勞,chanel童裝,中國未來星,雅士利等數十個廣告,給泰國航空拍過宣傳片。

她還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小小的她能歌善舞多才多藝,常常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相關影片

JENNA Jirada Moran 4yrs Intro เจนน่า
Video bé búp bê Jirada Moran lai Thái đẹp ngất ngây
โฆษณา Enfagrow A+ TVC Commercial Jirada Jenna Moran เจนน่า
Justin Jenna Moran in DayDayUp 天天向上 Tian Tian Xiang Shang

參考資料

  1. 吉拉達莫蘭長大後 吉拉達·莫蘭的可愛照片 網絡,發布時間;2019-06-13 07: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