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爾·拜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爾·拜登(英語:Jill Tracy Biden,1951年6月3日-),婚前原姓雅各布斯(Jacobs),曾用姓史蒂文森(Stevenson),是一位美國教師,現任美國第一夫人,天主教徒。

一些被公眾認為是聖人的人[1],可能從沒有得到任何教會認可。即使在天主教內,不同教區和不同主教團對不同聖人的敬禮也不一定相同。有些教團通常只敬禮本教團所認可的聖人;有些聖人則只在其家鄉受到敬禮。在東正教[2]中,於教區內去世的成員,一般會在所屬教區的禮儀中被曕仰。

簡介

吉爾·拜登即美國現任(第46任)總統喬·拜登之妻子。吉爾·拜登生於新澤西州大西洋縣的哈默頓,在賓夕法尼亞州蒙哥馬利縣的柳林長大。她和喬·拜登於1977年結婚。喬·拜登在此前還有一段婚姻,並育有二子一女,但其前妻和小女兒因交通事故喪生。吉爾與喬結婚後,成為他兩個兒子博和亨特的繼母。喬與吉爾二人於1981年誕下一個女兒阿什莉。

吉爾在特拉華大學獲得學士學位,在西切斯特大學和維拉諾瓦大學獲得碩士學位,隨後又在特拉華大學獲得博士學位。她擔任了13年的高中英文和閱讀教師,還在一家精神病醫院為患有情感障礙的青少年輔導課程。1993年至2008年期間,她在特拉華理工社區學院擔任英文和寫作輔導員。2009年起,她開始在北弗吉尼亞社區學院擔任英文教授,並成為首位在丈夫任職副總統期間仍保留自己有薪水的工作的美國第二夫人。她還創建了非營利組織「拜登乳腺健康倡議行動」(Biden Breast Health Initiative),也是「圖書夥伴」(Book Buddies)項目的聯合創始人之一。她還積極參與了旨在幫助軍人家庭的非營利組織「Delaware Boots on the Ground」的活動。

視頻

吉爾·拜登 相關視頻

吉爾·拜登首位帶薪工作的第一夫人,曾4次拒絕拜登
吉爾·拜登在喬治梅森大學2021年畢業典禮上的演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