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合生元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合生元奶粉(嬰幼兒配方奶粉)由中國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有限公司生產,是新一代的嬰幼兒配方奶粉。[1]

品牌簡介

  • 合生元,用心專注母嬰營養與健康。攜手法國Lallemand集團、法國Montaigu乳品公司、法國DianaNaturals公司和美國Kerry公司等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共同研發高科技含量的優質產品。
  • 合生元將秉承「把優越做成產品,把責任變成品質」的理念,全面提供益生菌沖劑嬰幼兒奶粉媽媽奶粉、多種營養食品等母嬰營養健康產品,給寶寶聰明IQ、愛心EQ、活力PQ發展的均衡營養。為準媽媽和寶寶提供專業、健康、安全的產品和服務,這是合生元的堅持和追求。[2]
  • 2008年合生元奶粉針對其高端定位,推出合生元奶粉媽媽系列、呵護嬰幼兒配方奶粉系列、金裝嬰幼兒配方奶粉系列、超級金裝嬰幼兒配方奶粉系列、以及合生元超級呵護嬰幼兒配方奶粉系列等。

產品

  • 合生元SN-2 PLUSTM系列奶粉主要包括呵護、金裝、超級金裝和超級呵護4個系列。
  • 2018年,合生元「呵護」、「金裝」、「超級金裝」全新升級為「阿爾法星」、「貝塔星」及「派星」。
  • 合生元在原有SN-2 PLUS親和均衡配方的基礎上,引入LPN乳清蛋白,源自合生元極致均衡科技理念。

合生元派星(π-star)嬰幼兒配方奶粉

在原有SN-2 PLUS親和均衡配方的基礎上加入珍稀天然乳脂,引入LPN乳清蛋白,採用法國諾曼底海岸牧場奶源。[3]

合生元貝塔星(β-star)嬰幼兒配方奶粉

採用SN-2 PLUS親和均衡配方,α-乳清蛋白、DHA/ARA +膽鹼+牛磺酸、GOS益生元+乳糖。

合生元阿爾法星(α-star)嬰幼兒配方奶粉

採用SN-2 PLUS親和均衡配方、DHA/ARA +膽鹼+牛磺酸、GOS益生元+乳糖。

合生元超級呵護奶粉

採用小分子水解蛋白+SN-2 PLUS親和結構脂、GOS益生元+乳糖。

合生元金裝媽媽奶粉

創新親和包埋技術,口味清淡,添加鈣、鐵、葉酸、DHA、維生素D、膳食纖維等,同時減少脂肪。

沃藍(小藍罐)

合生元全新推出的奶粉系列採用法國海岸牧場純淨奶源、SN-2 PLUS配方、GOS益生元+乳糖、一次成粉。

合生元金裝媽媽奶粉

合生元媽媽奶粉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採用親和包埋技術,強化鈣、鐵、葉酸、DHA、維生素D等孕期營養,添加膳食纖維,同時減少脂肪。

奶粉存儲

  1. 當奶粉罐被打開,請儲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2. 罐裝奶粉,每次開罐使用後務必蓋緊塑料蓋。如果每次取完把鐵罐蓋好,反過來扣着,奶粉會把蓋口封住,能保存很長時間。
  3. 袋裝奶粉每次使用後要紮緊袋口,常溫保存。為便於保存和取用,袋裝奶粉開封后,最好存放於潔淨的奶粉罐內,奶粉罐使用前用清潔、乾燥的棉巾擦拭,勿用水洗,以免生鏽。如果使用玻璃容器盛裝,最好是有色玻璃,切忌透明瓶子。因為奶粉要避光保存,光線會破壞奶粉中的維生素等營養成分。
  4. 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變質,在奶粉開封后的保存過程中,應避免暴露在與空氣直接接觸的環境中保存,最好真空保存,或用奶粉真空保鮮器,真空儲存可以很好的保鮮。

沖泡方法

  1. 準備沖泡奶粉前請洗手。
  2. 哺乳用具要在沸水中消毒。
  3. 煮開水,然後冷卻至大約攝氏37度。
  4. 將溫開水裝入消毒過的奶瓶中(每1量匙8.7克奶粉需60毫升水)。
  5. 按餵哺量建議,用罐內的量匙把奶粉加入水中(注:1量匙奶粉是指1平口量匙,沒有壓實的奶粉分量)。
  6. 蓋好奶瓶,搖勻,在餵前請滴一滴在手腕上以測試適當的溫度。


合生元奶粉廣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