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各各他的十字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各各他的十字架》,作者: 賓路易師母[英],出版社: 橄欖基金會,原作名: The Cross of Calvary,譯者: 王在康,出版年: 2003,頁數: 160,定價: 43,ISBN: 9789575560799。

宗教是人們祈求滅除苦惱不安、獲得希望與安心的心靈寄託,正確的宗教信仰[1]能指導、修正人們的社會生活和精神生活。宗教思想[2]玄奧精微,而宗教書籍體現了宗教的思想精華,是信徒研習的重要手段。

內容簡介

1903年7月的開西聚會上,賓路易師母向5000人傳講她的中心信息《各各他的十字架》。

我們對十字架的信息究竟有多少的了解與體認?作者賓路易師母是本世紀初威爾斯大復興中神所重用的器皿,她所傳遞「十字架的信息」帶出極深且廣的聖靈工作;美國洛杉磯艾蘇薩街大復興,印度大復興都深受此信息的影響。

作者簡介

賓路易師母(Mrs.Jessie Penn-Lewis,1861-1927)

內里生命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一生宣揚主觀十字架的經歷和屬靈爭戰。

賓路易師母於一八六一年二月二十八日生於英國南威爾斯的尼司城(Neath Sonth Wales)。

她的祖父名叫撒母耳鍾斯(Samuel Jones),是美以美會的加爾文派(Calvinistic Methodist)的著名牧師,他與當代一些屬靈方面有很深經歷的聖徒有來往。故此,賓路易師母自幼就在基督教環境中長大,她的父親的家乃是教會領袖匯集之所。在她出生之前,她的母親就已經將她奉獻給神了。在她十歲左右,她被父母送到天鵝海(Swansea)的一間寄宿學校讀書。

她父親因長期擔任南威爾斯大部分主要煤礦公司的工程顧問,經常接觸到煤坑裡的臭氣,終於染上了血毒症,足足臥病兩年,卒於一八七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去世,她那時才十六。

她自幼聰明過人,但因為身體脆弱的緣故,加上幼年喪父,家庭經濟困難,使她中途輟學,不能按部就班地受教育。她最長久的入學時期,也不過是六個月。

她十九歲就結了婚,嫁給威廉?賓路易(William Penn-Lewis),這是一次真正愛的結合。那時賓路易師母的體格還是相當軟弱。婚後賓路易師母跟隨着丈夫搬到英國南部的一個城市布來頓(Brighton)居住。

相關事件:

重生與奉獻

1882年元旦,經歷重生。在23歲生日那天,1884年2月28日,她奉獻一生在祭壇上。

轉向聖靈

她從慕安得烈所著的《基督的靈》一書得幫助,認識天然人的無能,轉向聖靈,得到能力的澆灌。

主觀的十字架

宣揚十字架是神工作的中心和一切屬靈事物的根基,十字架要對付舊人,「釘死」「己」、「肉體」和「魂生命」,使人脫離這些轄制。強調不是"作",而是"死"。

屬靈爭戰

她對屬靈爭戰以及邪靈的工作多有認識,幫助許多人得釋放。

威爾斯大復興

她與一個青年礦工羅伯斯伊凡(Roberts Evan,1878-1951)一同帶進20世紀初空前的威爾斯大復興(1904-1908),那是現代教會歷史上最大的一次復興。

參考文獻

  1. 宗教信仰是什麼,學習啦,2017-03-10
  2. 宗教文化的思想價值,豆丁網,2015-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