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葉塞尼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葉塞尼婭》是由Alfredo B. Crevenna執導,安德蕾·傑奎琳 、Jorge Lavat參演的愛情片[1]

該片主要講述了一對男女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一個四五十人組成的吉卜賽部落來到墨西哥內地一個小鎮,開始賣藝的生涯。身着絢麗多彩的吉卜賽服裝的葉塞尼亞來到一家餐館為顧客看手相,被餐館老闆粗暴地攆出去。作為對老闆的報復,葉塞尼亞巧妙地偷拿了收款盒裡的一點錢。回到部落後,她講明了錢的來歷,把錢如數交給了部落長。應巴爾多之邀,葉塞尼亞同他一起來到小溪旁休息,巴爾多早就暗暗地愛上了她,但她僅僅視其為兄長和朋友。葉塞尼亞來到另一家餐館。在一餐桌旁坐着剛轉到胡亞雷斯領導的武裝力量一邊的白人軍官奧斯瓦爾多和他的助手巴科。葉塞尼亞為奧斯瓦爾多看完手相後,趁他無理強吻她的當兒,順手拿走了他的錢包。奧斯瓦爾多發現錢包丟失,擔心裏面的一份機密名單落入他人之手。便來到吉卜賽人的住地,請求葉塞尼亞把錢包還給他,但遭到拒絕。分手前,奧斯瓦爾多對葉塞尼亞說第二天下午在河邊等她。但奧斯瓦爾多一連等了三天才見到葉塞尼亞。其實,葉塞尼亞每天都到河邊來,只是躲在暗處觀察着奧斯瓦爾多。為了這難耐的等待,奧斯瓦爾多生氣地將葉塞尼亞撲倒在地,打算以非禮的方式懲罰她。在掙扎中葉塞尼亞順手揀起一塊石頭照着奧斯瓦爾多的頭砸去。這下子可砸得不輕,奧斯瓦爾多頭破血流昏了過去。葉塞尼亞嚇壞了,趕忙設法將其喚醒,並把錢包還給了他。奧斯瓦爾多真誠地向葉塞尼亞道了歉,兩人萌生了愛慕之情。從此他倆常在河邊幽會,感情日益加深。儘管葉塞尼亞告訴奧斯瓦爾多,按照族規,吉卜賽人[2]不能同異族人通婚,但奧斯瓦爾多執意要去找部落長求婚。

奧斯瓦爾多來到部落後遇上了巴爾多。巴爾多強迫奧斯瓦爾多同他決鬥。由於部落長及時趕到,才制止了一場難解難分的決鬥。奧斯瓦爾多講明來意,遭到部落長的斷然拒絕。這時一個叫瑪亨達的吉卜賽老太婆把部落長請到自己的篷車裡,向他講述了葉塞尼亞的身世。原來,葉塞尼亞不是吉卜賽人,她的外公在她出生後不久背着女兒將她交給了瑪亨達,證據就是葉塞尼亞一直掛在脖子上的基督教教章。在瑪亨達保證繼續保守秘密的條件下,部落長同意將葉塞尼亞嫁給奧斯瓦爾多。當晚,依照吉卜賽人的習俗,兩人在部落長的主持下舉行了莊重的吉卜賽式的結婚儀式。奧斯瓦爾多因未及時歸隊,按軍規受到禁閉處分。在巴科的幫助下,葉塞尼亞暫時住在一家旅館裡

視頻

葉塞尼婭 相關視頻

電影《葉塞尼婭》片頭曲
《葉塞尼婭》主題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