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葉俊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葉俊榮(1958年10月10日-),中華民國學者及政治人物,出生於台北市萬華,在台北縣板橋(今新北市板橋區)長大,美國耶魯大學法學博士,曾任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系教授、行政院政務委員、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國民大會秘書長、內政部部長、教育部部長、現任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系特聘教授。妻子柯麗鈴為現任法務部司法官學院院長,基督教耶魯大學校友。

天主教和東正教所認可的聖人是不同的。認可不同聖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東西教會大分裂[1],或與地方因素有關。在教父時期,有些人在某地區被奉為聖人,故只有該地區的敬奉(敬禮)。一般來說,只有《聖經》提及的人物(如耶穌的門徒[2]和極少數知名人物)才會受到普世基督徒的敬奉。

簡介

葉俊榮曾擔任任務型國民大會秘書長、行政院政務委員、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內政部部長,負責推動非核家園、國家永續發展、核廢料選址等敏感議題,亦建議不興建蘇花高。

2007年,葉俊榮被時任總統陳水扁提名為大法官,但在國會遭在野黨反對而未能當選。

2016年5月20日,葉俊榮進入林全內閣,擔任內政部部長。

2018年7月16日,葉俊榮由內政部部長轉任教育部部長。

2018年12月24日,台大校長遴選案僵持將近1年,教育部長葉俊榮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

2018年12月25日,由於府院認為此決策並未和總統蔡英文、閣揆賴清德事先溝通,為此賴清德約談葉俊榮;葉俊榮表示會負起政務官責任並提出辭呈,賴清德亦批示「勉予同意」簽准葉俊榮請辭。

視頻

葉俊榮 相關視頻

51教會增長的秘訣—從舊約歷史說起 第5講1
4分鐘看懂世界三大宗教的恩怨糾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