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考特·德瑞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考特·德瑞森
原圖鏈接

史考特·德瑞森英語:Scott Derrickson,1977年3月18日)是一名美國男導演、編劇和監製。

為了如願執導《奇異博士》,史考特德瑞克森曾不惜付出任何代價。在近來一場訪談上,這位漫威導演透露自己花了一大筆錢,才能如願奪下朝思暮想的《奇異博士》導演一職。 「我花了一筆天文數字,並打造出自己的視覺簡報,才終於贏得了這個職位。」史考特德瑞克森透露道。「我不得不自掏腰包,花了一筆很令我心疼的金額。」儘管最後贏得了《奇異博士》的導演大位,但他始終不肯透露自己花了多少錢。但他究竟把錢花到什麼地方了? 「我做了一些分鏡表,並雇用了專業的分鏡師。」史考特德瑞克森解釋道。「我事先寫了一場長達十二頁劇本的戲,把它全都畫了下來,更打造出我自己的概念藝術。然後我走進會議室,完成了一場九十分鐘的簡報,而這花了我一大筆錢。」

參考來源

為贏得《奇異博士》導演一職 史考特德瑞克森不惜自掏腰包. YAHOO奇摩新聞. 2016-10-25 [2019-02-28] (中文). 

外部連結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