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台灣龍捲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台灣龍捲風

圖片來自ruten

台灣龍捲風》為2004年三立台灣台八點檔 連續劇,自2004年2月24日起於2005年6月22日結束,共345集。

劇情簡介

超聯集團的第二代未來接班人黃志中,為了一樁刑事案件的宣判,宴請關檢察官被拒。盛怒之下,手下竟誤殺關檢察官。哥哥黃志龍為繼承財產設下圈套陷害黃志中,姦污了方家怡,方家怡父母得知此事,陳太寶要他們收錢了事。黃志龍趁掌權期間,利用辦公室政治,勾結朋黨、安插心腹,意圖掌控未來的商業王國,與弟弟的一系列的鬥爭由此展開……

事件

2004年12月16日,不滿民視無線台八點檔連續劇《慾望人生》製作人鄭朝城抨擊《台灣龍捲風》劇情「教壞小孩」,三立電視節目部發表聲明回批,民視無線台標榜「優質電視電影八點檔」的八點檔連續劇《意難忘》劇情有兒子預謀弒父黑道縱火酒家女拿槍等不良示範。《意難忘》製作人郭宏亮駁斥,「我們哪有子殺父的情節?大家眼睛是雪亮的」[1]

參考文獻

  1. 楊起鳳. 比爛! 三立不敢攬第一. 聯合報. 200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