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圖片來自pixnet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是日本漫畫家三部敬日本漫畫作品,由KADOKAWA出版發行,於2012年6月4日發售的《Young Ace》2012年7月號開始連載[1],於2016年3月4日發售的《Young Ace》2016年4月號結束連載[2]

於2014年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第15位[3],2014年「漫畫大賞」第二位[4],2015年「漫畫大賞」第八位[5]

改編同名電視動畫於2016年1月至3月在noitaminA播出,但因篇幅限制之故,部分情節與原作不同。

劇情簡介

2006年,身為漫畫家藤沼悟因為現實生活不順遂而持續掙扎,擁有著「重播」(也稱重映)的穿越時空能力,是可主動或被動地將時間反覆倒帶重播,藉此阻止「事件」的發生。而他某天下班回到家時,從家鄉來訪的母親因在超級市場意外目睹到18年前綁架犯的真實身分,然後認為與過去的同班同學的女孩雛月加代的遇害事件有關,爾後在悟住的公寓遭到殺害,同時悟還被嫁禍成弒親兇手;這時「重播」能力啟動,自己卻回到18年前……。來到18年前2月15日的藤沼悟開始決定要阻止整起事件的發生,為了雛月加代與母親他將出手改寫一切歷史……。

此外另有外傳,故事描述主角藤沼悟在昏睡狀態中,以另一個視角描述的新故事,成為中學生的雛月加代小林賢也等人的外傳故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