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只為遇見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只為遇見你》是由王子鳴、黃天仁執導,張銘恩、文詠珊、余儷、魏千翔、湯夢佳、馬雅舒、季肖冰、詹小楠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1]

該劇改編自未再的小說《潔身自愛》,講述了高潔、於直因珠寶而相識,在經歷了家族鬥爭後分手,最終因共同的藝術理念,二人再度走到一起,重獲愛情的故事

該劇於2019年3月10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並在芒果TV、優酷視頻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高潔夢想成為珠寶設計師,遠赴南美礦場工作,和芮華金飾繼承人於直浪漫邂逅。回國後的高潔事業受阻,為了繼續自己的夢想,高潔進入芮華。芮華是國內老牌的金飾企業,但礙於西式珠寶品牌的衝擊逐漸式微。為了振興芮華,於直大膽突破傳統業務,成立鑲嵌組主打西式珠寶。高潔進入芮華後,逐漸發現中國傳統工藝首飾之美,奠定自己中西合璧的設計風格,同時影響於直萌發了革新並發揚中國傳統工藝的想法。但是原本相愛的兩人因為於直繼母穆子昀是高潔的表姨而遺憾分手。而後穆子昀收購芮華,登上董事長寶座。於直不甘放棄,自主創辦匠之藝。高潔做出了結合中國傳統工藝和環保理念的設計創新,在國際大賽上奪得冠軍。高潔加入匠之藝,和於直攜手將中國傳統工藝首飾煥發出新的活力,重新樹立起芮華的招牌。而兩人終得眷屬[2]

第1集

芮華珠寶設計師高潔迎來了自己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再過幾分鐘,她就要與同事於直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於直是芮華珠寶公司的合伙人,他與珠寶設計師高潔在異國他鄉相識,兩人在險境中互生情愫,回國後重逢的二人迅速墜入愛河。婚禮當天,賓朋滿座,於直手拿話筒 出現,忽然指責穆子昀和外甥女高潔損害芮華公司利益。準備結婚的男友於直忽然翻了臉,高潔滿臉震驚,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情。時間回到八個月前,於直在堂兄於毅的支持下出國開拓珠寶業務,於毅負責給於直提供經濟支援,於直到了國外後與於毅通電話,信心滿滿認定自己此行必有收穫。高潔恰好也來到了於直身處的國外城市,兩人晚上在酒吧裡面喝酒,當晚酒吧舉辦了珠寶遊戲主持人面前擺放了真珠寶和假珠寶,誰能從假珠寶裡面找到真珠寶,就能一分錢不花得到真珠寶。高潔憑着豐富的珠寶知識,成功從假珠寶裡面找到了真珠寶,酒吧言而有信,贈送了一顆真珠寶給高潔。同在一家酒吧的周總對高潔動了歪心思,在醉意的驅使下追上離開酒吧的高潔,對高潔動手動腳。周總知道高潔想參加珠寶設計比賽,故意聲明自己能實現高潔參賽願望,高潔雖然想參賽,但不願意出賣自己的肉體取悅周總。正當高潔被周總騷擾的時候,於直在同伴的陪同下及時出現,路見不平出手教訓周總,英雄救美從周總手裡救出了高潔。周總鼻青臉腫回國,與同事提起還在國外出差的高潔,同事擔心高潔一個女流之輩在國外有危險,周總不以為然,絲毫不關心高潔的死活。高潔在一個嚮導的帶領下深入熱帶雨林,前往出產珠寶的礦區考察。途中嚮導與當地人發生了衝突,高潔在衝突中與嚮導失散,獨自一人遇到了進入熱帶雨林懷有同樣目的的於直。於直也帶了一個嚮導進入熱帶雨林,他認出了有過一面之緣的高潔,動了惻隱之心提出帶高潔同行。高潔深知自己如果在熱帶雨林獨行,很有可能迷路,於是同意與於直同行。一行三人在熱帶雨林穿行,途中遇到了一條蛇,險些把嚮導嚇個半死。於直見高潔心情欠佳,計上心來開導高潔,帶其到河邊洗澡。

視頻

只為遇見你 相關視頻

只為遇見你:高潔難產大出血,危急關頭她大方獻血,於直後悔痛哭
只為遇見你:高潔懷孕,於直卻和高潓訂婚,3個字把兩人推向「深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