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魯家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魯家族
圖片來自pixnet

古魯家族》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美國3D冒險喜劇動畫片,由夢工廠動畫製作,是二十世紀福斯發行的首部夢工廠動畫作品[1],亦是中國東方夢工廠發行的第一部夢工廠動畫作品。科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編劇執導[2]。主要配音演員有尼古拉斯·基治賴恩·雷諾士Catherine Keener愛瑪·史東Clark DukeCloris Leachman。故事設定在史前時代,美國於2013年3月22日上映。

續集《瘋狂原始人2》原定於2017年11月上映,但在2016年底有報道指已被夢工廠新的母公司NBC環球取消了。2017年時,夢工廠再次重啟了續集項目,定檔2020年上映。

劇情

古魯一家六口多年來一直隱居在深山洞穴,只在附近活動,從未見過更遠的世界。某日一妹在晚上偷偷溜出去,結識了擁有許多先進點子的阿蓋,阿蓋告訴她世界即將面臨末日的到來。之後在一場意外,古魯一家的安樂窩倒塌了,他們被迫往外逃命。燦爛繽紛的外面世界對他們而言,彷如置身奇怪異域,起初十分不習慣,猶幸大家憑著無窮幽默及阿蓋的點子,很快便結識到各款奇形怪狀的搞怪動物朋友,令段段奇幻旅程充滿更大挑戰。古魯家族終於發現,未來日子裡還有更多無數精彩歡樂冒險,等待他們七人逐一發掘。

參考文獻

  1. Finke, Nikki. EXCLUSIVE: DreamWorks Animation To Fox For New 5-Year Distribution Deal; UPDATE: Paying Fees Of 8% Theatrical And 6% Digital. Deadline.com. August 20, 2012 [August 21, 2012]. 
  2. DreamWorks Animation Announces Feature Film Release Slate Through 2014. DreadWorksAnimation.com (新聞稿). 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 March 8, 2011 [March 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