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馳奧·古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馳奧·古馳 Guccio Gucci(1881年3月26日 - 1953年1月2日)是意大利商人和時裝設計師,Gucci時裝屋的創始人。 在1921年於佛羅倫斯創辦古馳(義大利語:Gucci)的品牌。Gucci,或Gucci之家,是一家意大利高級。

個人簡歷

古馳於1881年3月26日出生於意大利托斯卡納佛羅倫薩的一個不起眼的家庭。他的父親是一名皮革工匠,曾在意大利中部的工業區工作。他在十幾歲的時候在倫敦的「Savoy Hotel」擔任電梯男孩。[1]在那裡,他開始接觸英國社會的上層地殼。他深受酒店客人的精緻和風格的影響,並欣賞他們的包包和配飾,這些包包和配飾主要由倫敦皮革奢侈品品牌'HJ Cave&Sons'等公司製造。1898年,Guccio Gucci離開意大利的佛羅倫薩前往巴黎倫敦,在那裡他「獲得了對國際大都會文化,精緻和美學的欣賞」。所以在1905年他回到意大利並開始銷售馬鞍和馬鞍包,並且非常成功。

作為一名年輕人在19世紀之交在倫敦華麗的薩沃伊酒店擔任電梯服務員時,開始嘗試美麗和優雅。1921年,他回到佛羅倫薩後,在7 Via della Vigna Nuova開了一家商店,出售行李箱和馬俱,以及一個手工製作的小作坊。它由Guccio Gucci於1921年在佛羅倫薩創立。與許多其他高級時裝公司一樣,Gucci最初是一家小型的家族式馬俱和皮具商店。

1932年,古馳用鍍金的馬嚼子製作了這款休閒鞋。這是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找到一席之地的唯一鞋子。

1937年,在需要擴建的同時,該工作室也開始生產手提包以及原始的裝備商品,搬遷到亞諾河沿岸的Lungarno Guicciardini的一個更大的空間。此時標誌性的鑽頭和馬鐙,源自公司的起源並表示產品的複雜性,已經成為Gucci的成功代表。時裝店。[2]

1938年,古馳擴建,並在羅馬開設了一家精品店。Guccio負責設計公司最著名的產品。

1947年,古馳推出了竹柄手提包,這仍然是公司的主要支柱。

古馳和他的妻子Aida Calvelli有一個大家庭,共有六個孩子,儘管只有他的兒子 - Vasco,Aldo,Ugo和Rodolfo - 將在領導公司方面發揮作用。

古馳於1953年去世後,Aldo幫助該公司走上了國際知名度,在倫敦,巴黎和紐約開設了該公司的第一家精品店。隨著他的業務擴展,他並沒有妥協他的產品質量,總是提供真正的設計。該公司在1953年去世時達到了頂峰。他的遺產被他的兒子們接管了。從那時起,他的品牌經歷了很多變化。然而,它仍然被認為是時尚界的頂級全球品牌之一。

視頻

Gucci 品牌歷史

Guccio Gucci - 生與死| Unacademy Bytes

Guccio Gucci死亡:Gucci是意大利時裝和皮革奢侈品牌,是Gucci集團的一部分,Gucci集團由法國控股公司Kering擁有。 Gucci於1921年由Guccio Gucci在佛羅倫薩創立。根據商業周刊,Gucci在2008年創造了約42億歐元的全球收入,並在Interbrand創建的2009年度「全球100大品牌」排行榜中攀升至第41位; 它在Interbrand的2014年指數中保持這一排名。 Gucci也是最暢銷的意大利品牌。 了解有關創建商標的成功個人的更多信息。

Gucci百年|M2M

使用由創始人Guccio Gucci自己創建的徽標,Gucci的家族從第一天開始就掌握了過去與現在的結合。 從皮具店轉變為價值十億美元的品牌,了解繼續重新定義奢侈品的品牌。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