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斯塔沃·馬托薩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斯塔沃·馬托薩斯
Gustavo Matosas

圖片來自www.playmakerstats.com

個人資料

全名     Gustavo Cristian Matosas Paidón

出生日期    (1967-05-27) 1967年5月27日(56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中場

古斯塔沃·馬托薩斯(1967年5月25日),烏拉圭足球教練、已退役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目前執教聖路易斯競技,曾效力於天津泰達。他曾隨國家隊獲得1987年美洲杯冠軍,前職業足球運動員,曾任墨西哥俱樂部聖路易斯競技隊主教練[1][2]

作為前足球運動員羅伯托·馬托薩斯的兒子,古斯塔沃於 1967 年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當時他的父親正在為河床隊效力。 馬托薩斯於1985年首次亮相烏拉圭佩納羅爾隊,1987年隨佩納羅爾隊奪得南美解放者杯冠軍,併兩次獲得聯賽冠軍,之後先後效力於西班牙馬拉加、阿根廷聖洛倫索、巴西聖保羅、天津 泰達在中國,以及在 2001 年退役之前在阿根廷、巴西和西班牙的其他俱樂部短暫效力,最後一次為墨西哥甲級聯賽的克雷塔羅效力。

作為一名烏拉圭國腳,馬托薩斯在 1987 年獲得了他的第一個國家隊冠軍。那一年,他在決賽中以 1-0 擊敗智利後隨烏拉圭隊贏得了美洲杯冠軍。 馬托薩斯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曾七次封頂。

參考資料

  1. Gustavo Matosas es el nuevo entrenador‚ estudiantesdelaplata.com, 19 June 2017
  2. Gustavo Matosas es el flamante entrenador de Estudiantes de La Plata. La Nación. 19 June 2017 (Spanish).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