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墓奇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墓奇兵》是一部動作、奇幻、冒險影片,該片由西蒙·韋斯特執導,安吉麗娜·朱莉、強·沃特等主演。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正當三顆行星在天上排成一列時,蘿拉卡芙特在他父親寇伯爵二十年前挖掘古墓帶回來的箱子裡,找到一具神秘的時鐘。

多年前,她父親曾跟她提到一個叫作光明會的神秘組織,這個組織一直在尋找一具古鐘,他們相信這具古鐘是打開時間和空間的鑰匙,這把鑰匙是一塊結晶的隕石金屬所鑄成的三角形神秘物體,五千年前被用來消滅他們所有的敵人。

這塊三角形被分成兩半,只要把這兩半結合為一,光明會的始組將獲得重生...

影片信息

·勞拉在片中使用了愛立信的藍牙耳機和R310型手機

·影片英國著名松林攝影棚拍攝完成,007系列電影都出自於此。

·勞拉父親的扮演者喬恩·沃伊特正是安吉麗娜·朱莉的父親。

·勞拉的訓練機器人名為西蒙,與導演西蒙·韋斯特同名。

·在影片中拍賣會上拍賣的是「西安匕首」(Dagger of Xian),正是電腦遊戲《古墓麗影2》中勞拉所要尋找的東西。

視頻

古墓奇兵 相關視頻

【魚丸電影】安吉麗娜朱莉尺度最大的一部電影,演繹超級名模
44歲安吉麗娜朱莉飛韓國送養子上大學,網友:美人遲暮蒼老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