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今六人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今六人行導演梁天[1],編劇:臧希、臧里,出品:深圳華強方特電視節目製作公司。

劇情梗概

該劇講述了現代一輛裝載六名乘客的小巴,在惡劣的天氣里意外被雷電擊中,奇異地穿越千年時光回到了三國時代的故事。兩個醫生護士、一對警察小偷、一個時尚美少女與一名小巴司機一起現身在公元二百多年的赤壁大戰前南郡附近的小縣城,他們以為誤入拍古代電視劇的影視基地,而當地人卻視他們為逃犯抓到縣衙審問。

一番雞同鴨講、啼笑皆非、陰差陽錯之後,現代人不得不面對錯位的生存問題。小偷用現代偷竊技術破解大案當上捕快;醫生用現代醫術在藥鋪行醫引來誤會和麻煩;警察用現代刑偵經驗懲惡揚善名揚四方。現代人與古代人不同的價值觀、與古代人發生的愛情糾葛、與一代梟雄曹操鬥智鬥勇,因古今差異產生的各種懸念和趣事,成為精彩的故事[2]

在惡劣的天氣里,一輛只有五個乘客的小巴在行駛,除了因救護車出故障而臨時趕來搭車的醫生和護士;還有小偷和跟蹤他的便衣警察及靚女毛毛。

乘客各懷心事……

醫生因一起醫療糾紛,明天要到法院應訴;

護士是大齡剩女,明天要去相親;

竊賊小羅身上帶着偷到的古董,便衣警察大江那雙凌厲的目光在盯着他;

靚女毛毛透支了好幾張信用卡,面臨銀行的追索;

司機要當父親了,接到老婆催他回家的電話。

救護車被雷電擊中,跌進時間漩渦,穿越千年時光來到古代,一起現身在公元二百多年的世界裡。(三國時諸葛亮出山之後、赤壁大戰之前的南郡附近),卻以為闖入了拍古代電視劇的影視基地,正面臨一個「楚門世界」

一番雞同鴨講、啼笑皆非的陰差陽錯後,「妖人們」被關入縣衙大牢,幸虧縣令之女馬小姐看上了小羅,幫他們解圍。

現代人雖然被釋放,但司機不知所蹤,警察一直昏迷不醒。醫生因為用現代醫術救治了一古代病人,解了扁家藥鋪的危難,得以在此借住安身,坐堂看病。但古今觀念和醫術的差異造成不少誤會和麻煩。現代人試圖解釋自己的經歷和造成誤會的緣由,卻沒人相信,經常發生各種啼笑皆非的意外……

夜裡,扁家藥鋪出現了神秘的鬼影,之後不斷有藥品等被盜,當家的扁二姑娘越來越懷疑現代人。

小羅用現代偷竊技術破解了這樁盜賊裝鬼盜竊案,由此更被馬小姐賞識,竟被推薦為縣衙捕快。

護士眼看返回現代無望,把擇偶目標轉向了醫生。醫生卻萌生了和扁姑娘結合的想法,但扁姑娘卻另有心儀者——行蹤不定的藥材商黃元凱,但對方其實是東吳的細作。

警察終於醒了,卻對穿越到三國這一現實堅決不予認同,仍執着地繼續去抓竊賊小羅,後被當作歹徒抓捕入獄。

視頻

古今六人行 相關視頻

CMP巴黎莊園電視劇《古今六人行》
古今六人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