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叛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叛教導演:DanKokotajlo,編劇:DanKokotajlo,主演:希歐布罕·芬內朗/羅伯特·埃姆斯/薩沙·帕金森/斯蒂夫·艾弗茨,類型:黑色,製片國家/地區:英國,對白語言:英語,上映日期:2017-09-08(多倫多電影節),片長:95分鐘,片名:叛教。

最早的可動畫面誕生於1888年,《朗德海花園場景[1]》。時長僅有2.11秒,與其說是電影,更像是現在經常用的表情包動圖[2]

劇情梗概

亞歷克斯、路易莎和她們的母親伊凡娜是耶和華見證人的虔誠信徒。亞歷克斯仰視着她自信的姐姐,同時努力追隨伊萬娜的腳步,成為一個「好見證人」。當路易莎開始質疑長老們的建議時,她做出了一個足以令她驅逐出教會的違規行為。除非伊凡娜和亞歷克斯能說服她回來,否則他們必須完全避開她。當他們的家人面臨另一次令人心碎的信仰考驗時,這種挑戰就變得更加痛苦。由前耶和華見證人Daniel Kokotajlo撰寫和指導的《叛教者》一書難得地揭示了信仰、家庭、責任和愛的複雜本質。

視頻

叛教 相關視頻

為了懲罰叛教者,把他釘在了十字架上
一分鐘讀懂:驅魔學園的叛教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