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變身》(朝鮮語:변신/變身;英語:Metamorphosis)是一部韓國恐怖電影,於2019年8月21日在韓國上映。由金泓善執導、金良治(김향지)撰寫劇本、達納創意(다나크리에이티브)擔任監製、Ace Maker電影(에이스메이커무비웍스)為發行商。主演為成東鎰、張英南、裴晟佑、金慧峻、趙怡賢和金康勛 。

最早的可動畫面誕生於1888年,《朗德海花園場景[1]》。時長僅有2.11秒,與其說是電影,更像是現在經常用的表情包動圖[2]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變身 相關視頻

韓國驚悚大片《變身》,緊張驚悚,讓你身臨其境。
韓國驚悚恐怖驅魔電影《變身》3/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