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面伊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面伊人》監製:王心慰,演員:鄭伊健,袁潔瑩,曹永廉,謝天華,歐倩怡,林曉峰。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梗概

倒霉星探鳴(謝天華)無意中發掘了天(鄭伊健),當得悉天失憶,欲在他身上圖利,後良心發現,更義助天找尋其真正身份。時天腦海中常浮現一女子,但卻苦無印象。一日,一個自稱信(曹永廉)的人碰上天,告知天原來二人是感情要好的表兄弟,天因遇上一宗遊艇意外,重傷昏迷了一整年,導致醒後失憶。

時信女友靜(袁潔瑩)出現,竟與天日思夜想的女子長得一模一樣!天懷疑與靜之間有特別的關係,遂不惜一切追查真相,竟被他發現驚人的秘密--原來當日的遊艇意外,是有人一手造成……

分集劇情

第1集

一次遊艇爆炸意外,天昏迷數月,醒後變成失憶。天腦中閃過一黑衣女郎坐在車內與自己揮手及親熱的片段,當天見到鳴的座駕跟黑衣女子所坐是同一架時,天對鳴死纏不放,望找到黑衣女子下落。天幫做星探的鳴拍了一輯廣告而賺錢,鳴認為天是可做之才,為了挽留天,假意替天找黑衣女郎,更讓天暫住家中。

鳴舊同學威是一名警察,接手處理天個案。天憶起當日與黑衣女郎非常親密,又仿似靜,經常為靜頂撞父明,又記起意外當日,與靜、靜父安和明所坐的遊艇爆炸,明與安死,天因此昏迷。天往墳埸拜父,遇見神秘黑衣女郎。

第2集

天在墳埸遇見黑衣女郎,惜已乘的士離去。天知靜與信剛從外地返港,卻未能找到二人。威憑資料告訴天,靜與信是天好友,天母早逝,明世交兒子信,七歲起住在天家,二人情同兄弟,同在電腦遊戲公司內工作。鳴本想問父梅借錢,梅卻誤以為鳴欠大耳窿錢被捉,將身家給了騙徒。

鳴為求賺錢,騙天拍黃色刊物封面照,但最終內心歉疚,找威將天從影樓救出。天終重遇信,信帶天返家,靜見天康復,激動緊擁天,然後竟一手穿進信臂彎,天被二人親密舉動呆住。

第3集

天以為靜在自己昏迷期間變心,才會跟信拍拖。天搬到信家,拿出與靜合照給靜看,靜告訴天,三年前,靜為了替自己茶園拍VCD,安介紹了天及信給她認識,二人替靜拍罷VCD後,與同事一起到茶園慶功,合照就在當日所拍。

天找到一盒錄影帶,片中天與黑衣女郎親熱,女子酒量了得,天認出這女子是靜。

靜指自己不能飲酒,令天懷疑,威教天在茶中加酒試靜,卻令到靜出風疹。天給靜看錄影帶,天與靜終明白帶中的人非靜,而是容貌跟靜生得一模一樣的人。

視頻

雙面伊人 相關視頻

【雙面伊人解說8】大結局:女主不愛、女配不爭、觀眾嫌棄的男二誰要,拿走!
【雙面伊人解說1】一個神奇的女子:集真茶藝大師和小野貓於一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