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色婚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色婚紗》是一部地道的愛情主題的生活劇,由韓國KBS電視台於1997年製作推出,劇中飾演姊妹的正是韓國兩代一姐:李升燕和金喜善[1]。劇中除了姐妹倆的愛情故事外,還通過其他不同年齡層次的家庭成員,表現了人世間的煩惱與和解,更揭示了愛的真正含義。劇中金一娜是一個婚紗禮服設計師,和男友張風道到釜山參加朋友婚禮回程時飛機上遇到亂流,一娜擔心未結婚就發生意外於向男友逼婚風道戴上戒指,結果飛機平安抵達,妹妹二娜已久侯多時並說出一個震撼全家的消息,一出溫馨浪漫愛情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劇情簡介

金氏一家奉養着爺爺和奶奶,過着艱難的生活。在兩個女兒蠻橫下過着日子的母親貞子苦苦等待着服軍役兒子的歸來,即便如此,她也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但是卻對兩個女兒婚後的幸福略感不妙。大女兒一娜愛上了艷夏的男朋友張峰濤(金敏鍾),而峰濤卻並不想結婚。一娜參加了峰道朋友的婚禮儀式後,搭乘了開往漢城的飛機。在回來的途中,由於異常的氣流致使整個飛機顫動起來。一娜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不想死也不想結婚,可是死更讓人恐怖。在這種只有死是唯一下場的情形之下,一娜說服了峰道將要在飛機上舉行一場悲壯而質樸的婚禮。但是飛機卻出人意料的安全降落在漢城飛機場內,此時峰濤卻面無表情的說取消婚禮,此時的一娜感到心灰意冷。

二女二娜(金喜善)為了爭取到優越的留學條件為依據來選擇男朋友。她認為愛就是與其條件相符。為了商議留學事項二娜來到姐姐婚紗展,卻看到姐姐因為峰道的打擊失魂落魄,姐姐甚至連久未見面的小學同學民宇都不願搭理。二娜為了與將要去留學的韓玄錫保持聯繫,急急的趕往寫字樓,卻意外的與宇振(申玄俊)相遇。姑姑丸子把孩子放在娘家自己則在旅館裡居住。被男人欺騙的丸子在旅館中與侍者朴達洙相遇。另一邊慈祥的奶奶卻開始有了老年痴呆症狀。兒媳婦與爺爺最先知道並想隱瞞下去,但這並不是一件可以隱瞞的事情。一家人為了愛想要克服所有的這一切……

影片評價

該劇並非偶像劇,而是一部地道的愛情主題的生活劇,由韓國KBS電視台於1997年製作推出[2],劇中飾演姊妹的正是韓國兩代一姐:李升燕和金喜善。劇中除了姐妹倆的愛情故事外,還通過其他不同年齡層次的家庭成員,表現了人世間的煩惱與和解,更揭示了愛的真正含義。這類以生活劇的形式表達愛情真諦的作品,相較時下瀰漫熒屏的偶像劇更深刻也更耐人尋味,值得一看。

視頻

雙色婚紗 相關視頻

金喜善說中文,太歡樂了!現場笑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我真的很愛劉德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