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刺靜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刺靜蟹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雙刺靜蟹(學名:Galene bispinosa)為扇蟹科靜蟹屬的動物。分布於日本、澳大利亞、新加坡、印度、台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廣東、廣西、福建等地,生活環境為海水,多棲息於沙以及泥質淺海底

簡介

頭胸甲隆起,分區可辨,表面具細麻點,側線附近細顆粒明顯。額為缺刻分成兩葉,前側緣具齒狀突起3枚,首齒最小,末兩齒突出,各齒間具短毛。螯足粗壯,略不等大,步足細長,長節前緣具細鋸齒狀顆粒。頭胸甲前半部灰褐色,心、腸區黑褐色,側側區灰綠至黃棕色。螯足掌部及指繭指黃棕色,背緣淡紫色。步足紅棕色至暗棕色。

評價

棲息於潮間帶的沙地、岩礁或紅樹林中今天會出現一些嫉妒你的人。隨着你越來越靠近權力中心,個人影響力越來越大,你能結交到不少好的資源,也有貴人主動幫助你。但這個時候也會有人眼紅你,你會在今天經歷一些非議和口舌。但只要保持正派、善良和勇敢,這些問題都不會困擾你太久。[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