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原來是美男 (韓國電視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來是美男 (韓國電視劇)
圖片來自pixnet

原來是美男》(Template:韓英語:You're Beautiful )是韓國SBS於2009年10月7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朴信惠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主演,洪氏姊妹(洪貞恩、洪美蘭)擔任編劇。

電視劇中展現個性的角色、偶像的熱門題材以及華麗的影像,引起了觀眾們的注目。因應劇情要求,製作組主辦了兩場真正的迷你演唱會,主演們也集體參與演唱原聲帶。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劇中所組成的虛擬團體「A.N.JELL」人氣逐漸增高,不僅捧紅劇中主角,此劇來翻拍自日本漫畫由此可見此劇在亞洲的受歡迎程度。

敘述

2011年TBS[1] 播出日本版《原來是美男》,由瀧本美織玉森裕太藤谷太輔八乙女光主演。2013年由八大電視民視聯合播臺灣版《原來是美男》,並由程予希汪東城蔡旻佑黃仁德主演。

故事大綱

實習修女高美女(朴信惠飾)因被經紀人馬室長說服,代替手術中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進入韓國人氣偶像團體「A.N.JELL」成為其中一員,女扮男裝的她在一個不小心下,被隊長黃泰慶(張根碩飾)和隊員姜信宇(鄭容和飾)發現其真實身份。兩人奮力維護,而兩人也在不知不覺中對高美女產生情愫……。另一邊,國民精靈柳惠妮(U-ie飾)威脅黃泰慶與她假裝交往,否則馬上公開高美女的身份,黃泰慶只好就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