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原圖鏈接來自 工圖網 的圖片

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英語:Indiana Dunes National Park),是美國印第安納州北部的一個國家公園,於2019年2月15日由國家湖岸升格而成,為美國第61座國家公園[1]。公園沿密歇根湖湖岸25英里(40千米),占地約15,000英畝(6,100公頃)。遊客中心位於鄰近城市波特。公園本身以沙丘、濕地、草原河流、與森林生態係為主要保護對象。

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與旁邊的印第安納沙丘州立公園互不隸屬。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由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直接管轄,印第安納沙丘州立公園則由印第安納州州政府相關環境保護單位管轄。

簡介

2019年2月15日,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簽署的支出法案[2]包括一項條款,將印第安納沙丘國家湖岸(Indiana Dunes National Lakeshore)改名為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第61個美國國家公園。該法案還將米勒森林步道(Miller Woods Trail)的名字改為保羅·H·道格拉斯步道(Paul H. Douglas Trail),以紀念這位已故的伊利諾伊州參議員。1966年,他與拯救沙丘組織(Save the Dunes)和其他公民組織一起領導了這場鬥爭,創建了這處美國國家湖岸。

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是一個位於城市環境中的豐富多樣的自然資源寶庫。公園由超過15,000英畝的沙丘、橡樹草原、林木類沼澤、泥炭類沼澤、濕地、草原、河流和森林組成。它包含15英里長的密歇根湖湖岸線,從加里到密歇根城。緊靠湖岸的陸地,沙丘上升到近200英尺,形成一系列山脊、噴涌和山谷。國家湖岸保存着一個重要的遺蹟,它曾經是一個廣闊而獨特的環境,是大約14000年前最後一個大大陸冰川消退的結果。公園景觀至少代表了歷史上著名的密歇根湖岸線的四個連續主要階段,使它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水體最廣泛的地質記錄之一。1100多種開花植物和蕨類植物在這裡安家。從食肉的沼澤植物到原生草原草,從高聳的白松林到稀有的藻類物種,植物多樣性豐富。這個公園也以鳥類聞名,在這裡觀察到350多種物種。

視頻

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 相關視頻

印第安納州沙丘縣森林公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