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印度副總統奈杜 中招新冠病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印度副總統奈杜
印度副總統文卡亞·奈杜
原圖鏈接來自海外網
中招新冠病毒  

確診時間 :2020年9月29日

印度副總統奈杜 中招新冠病毒, 當地時間9月29日晚間,據印度新德里電視台報道,印度副總統文卡亞·奈杜(M.Venkaiah Naidu)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副總統秘書處發布了這一消息,並表示奈杜目前無症狀,身體情況良好,正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奈杜是在29日早上的一次日常檢測中測出陽性結果的。[1]

背景資料

文卡亞·奈杜現年71歲,來自安得拉邦,於2017年當選印度第15任副總統,並同時擔任議會聯邦院主席。而他也在上周參加了議會季風期會議。在這次會議上,有數十名議員和工作人員感染新冠病毒。[2]

奈杜也是印度目前確認感染新冠病毒的最高級別官員。此前,印度前總統普拉納布·慕克吉於8月10日確診,並最終於8月31日醫治無效去世。同時,包括印度內政部長阿米特·沙阿、水利部長謝卡瓦特、傳統醫學部長納伊克、石油天然氣和鋼鐵部部長達曼德拉·普拉丹、鐵道部國務部長蘇雷西·安加迪和交通運輸部長加德卡里在內的6名內閣部長級官員已相繼確診感染,其中鐵道部長安加迪也於9月24日去世。

印度疫情

據印度衛生部30日公布的最新數據,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升至6225763例。在過去24小時內,印度新增確診病例80472例;新增死亡病例1179例,累計死亡97497例。[3]

據法新社30日消息,印度主要流行病機構日前表示,印度超過6000萬人感染了新冠病毒,這是官方公布數字的10倍。法新社稱,印度的醫療保健系統在世界範圍內是資金最匱乏的體系之一。儘管疫情仍在持續蔓延,印度政府已逐步取消了自3月底施行的嚴格封鎖措施,以振興飽受打擊的國內經濟。

視頻

印度副總統奈杜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