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蘿·倫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蘿·倫芭(英語:Carole Lombard,1908年10月6日-1942年1月16日),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童星出身的美國電影女演員、慈善家。她活躍於20世紀30年代,擅長喜劇角色,而且是當年好萊塢收入最豐厚的頂層明星,​​是當時美國總統年薪的5倍以上。1942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她環遊全美參加戰時債券的義賣活動,1月16日返家途中飛機撞到山上不幸遇難,終年33歲(18年之後的1960年蓋博去世後,蓋博的遺孀Kay Williams將蓋博與其合葬)。

Carole於1908年10月6日出生於印第安納州韋恩堡的簡愛麗絲彼得斯。她的父母於1916年離婚,她的母親帶著這家人去西部旅行。在那裡,他們決定在洛杉磯地區定居。 1921年,Carole在電影導演的街頭與街頭男孩一起玩棒球時,於1921年簽了一張合影。這部電影是「完美犯罪」(1921)。雖然她嘗試過其他表演工作,但她不會再在屏幕上看到四年。她恢復了正常生活,上學和參加田徑運動,在田徑方面表現優異。到了15歲,她已經受夠了學校,並且退出了。她參加了一個劇團,並參加了幾個舞台表演,其中大部分都沒有寫回家。 1925年,她通過了一次屏幕測試,並與Fox Films簽訂了合同。她作為福克斯球員的第一個角色是Hearts and Spurs(1925),她在那裡領先。在那部電影之後,她出現在一個名為Durand of the Bad Lands的西部(1925年)。她在1925年的喜劇「婚姻過境」(1925年)中完成了她(她也出現在一些雙捲軸短褲中)。 1926年,卡羅爾因車禍嚴重受傷,導致臉部左側受傷。一旦她康復,福克斯取消了她的合同。 1928年,她確實在一些短褲中找到了工作(其中13個,其中許多是針對鬧劇喜劇導演Mack Sennett),但是他確實回到了福克斯的一次性拍攝,叫做Me,Gangster(1928)。到目前為止,電影業正從沉默時代轉向「有聲電影」。雖然一些明星的職業生涯由於重音,不良用語或不適合發聲的聲音而結束,但Carole輕盈,輕鬆,性感的聲音使她能夠在此期間順利過渡。 1929年,她的第一部有聲電影是高壓(1929年)在Pathe(她的新工作室)。1931年,她與威廉鮑威爾在世界人物(1931年)合作。她和鮑威爾一拍即合,並很快結婚,但婚姻沒有成功,他們在1933年離婚。

沒有她自己的男人(1932年)將Carole置於克拉克蓋博對面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他們在七年後於1939年結婚)。到目前為止,她與派拉蒙電影公司合作,並且是其頂級明星之一。然而,它是二十世紀(1934),展示了她真正的喜劇天賦,向世人證明了她真正的優秀女演員。 1936年,卡羅爾獲得了她唯一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戈弗雷獎(1936年)。作為痴迷的女繼承人艾琳布洛克,她非常出色。不幸的是,令人垂涎的獎項歸功於The Great Ziegfeld(1936)的Luise Rainer,該獎項也獲得了最佳影片獎。卡羅爾現在每年推出一部她自己選擇的電影,因為她希望自己選擇的任何角色都是好的。她擅長選擇合適的部分,這並不奇怪,因為她足夠聰明地看透工作室大亨的好男孩綜合症。她指揮並獲得了這項業務中最高薪之一 - 據報導,她每週的收入為35,000美元。她在1941年製作了一部電影,史密斯先生和夫人(1941年)。她的最後一部電影是在1942年,當時她扮演瑪麗亞·圖拉(Maria Tura),扮演傑克·本尼(Jack Benny),飾演「未來」(1942年)。可悲的是,她沒有活著看到它的釋放。這部電影於1941年在美國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完成,隨後被擱置至1942年。同時,卡羅爾回到印第安納州參加戰爭債券集會。 1942年1月16日,當飛機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以外的地方墜毀時,Carole,她的母親和另外20人飛回加利福尼亞。所有船上的人都死了。這位備受好評的女演員在33歲時去世,很少有人能夠配合她的才華。[1]

作品集

視頻

得不到的男人 No Man Of Her Own


《得不到的男人》簡介 導演: Wesley Ruggles 演員: Clark Gable/Carole Lombard/Dorothy Mackaill 克拉克·蓋博 扮演一個為躲避惱人的員警而潛逃的玩牌騙人的江湖騙子。當他四處藏匿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孤獨的,有點瘋狂的圖書管理員Carole Lombard。當Lombard擲硬幣贏了後他們結婚了並且回到了城市。蓋博在Lombard不知情的情況下繼續他的賭博詐騙計畫。當她發現他的「另一種生活」後,她勸說他金盆洗手。蓋博感到有壓力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