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羅莉娜·施普雷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羅莉娜·施普雷姆
Karolina Šprem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Karolina Šprem

出生日期    (1984-10-25) 1984年10月25日(39歲)

代表國家   克羅埃西亞

身高     1.74米(5英尺8 12英寸)

類型     網球

卡羅莉娜·施普雷姆(Karolina Šprem,1984年10月25日)是一位克羅埃西亞職業網球網球運動員。

她曾經拿下8項冠軍(7單打,1個雙打),都屬於ITF,尚未贏得任何WTA巡迴賽冠軍。職業生涯的高點是在2004年溫網八強,在第二輪擊敗兩屆溫網冠軍、四次進入決賽、當時世界排名第8的維納斯·威廉絲,在八強賽他輸給了林賽·達文波特[1][2][3]

簡歷

2007 年底,什普雷姆宣布與比基奇永久分手,回到她的老教練里卡多桑切斯身邊。她不得不應對需要手術的嚴重肘部損傷。 她有 10 個月沒有參加巡演。

2008 年 4 月,她重返職業巡迴賽,在阿米莉亞島擊敗杉山愛和前十名選手丹妮拉·漢圖喬娃,然後在第三輪輸給了林賽·達文波特。

7 月,施普雷姆 進入了在布達佩斯舉行的 III 級賽事的半決賽。

2009 年,Karolina 在 Biberach、Torhout 和 Mestre 贏得了三項 ITF 冠軍。

2010 年,她在澳大利亞公開賽上擊敗 25 號種子安娜貝爾·梅迪納·加里格斯 (Anabel Medina Garrigues),取得了多年來最大的勝利之一。

在 2011 年澳大利亞硬地賽季期間,卡羅琳娜左手腕受傷,這迫使她停止比賽。她曾嘗試參加四月份在葡萄牙埃斯托里爾舉行的錦標賽,但未能完成對希瑟·沃森的第一場資格賽。這證實傷勢非常嚴重。從那以後她就退出了巡迴演出,並且仍在康復中。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