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爾文·克雷恩(Calvin Klei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爾文·克雷恩Calvin Klein1942年11月19日-) 出生於紐約布朗克斯區。美國時裝設計師,創立同名時裝品牌Calvin Klein簡稱CK以一系列服裝系列而聞名,包括女裝和男裝,牛仔布和內衣,以及模特和名人的高調,挑釁性廣告。

美國設計師Calvin Klein,一位擁有匈牙利血統的美國設計師。他出生於紐約布朗克斯的一個猶太家庭,他是Flore(néeStern)和Leo Klein的兒子。他的父親是來自匈牙利的移民,而他的母親是來自奧地利和美國牙醫的移民的女兒。非常喜歡拜訪她離婚的母親的剪裁店,幫助塑造了克萊因對衣服和設計的熱愛。作為一名年輕人,他在青春期之前開始製作時裝草圖,並最終進入工業藝術高中和藝術學生聯盟。他曾就讀於紐約時裝技術學院,並在紐約時裝技術學院畢業,並於2003年獲得榮譽博士學位。他於1962年在一家舊式斗篷和西裝製造商Dan Millstein完成學徒生涯,並在紐約其他商店設計了五年。

克萊因在創辦自己的品牌之前曾在各種行業工作。1968年,當Schwartz接管自己的家庭雜貨業務時,他和他兒時的朋友Barry Schwartz成為了商業夥伴,並給了Klein 10,000美元來開始這個品牌。Schwartz負責業務方面,Klein負責設計和藝術視覺。在與一位買家偶然相遇後,Klein最終能夠與百貨公司Bonwit Teller達成交易。憑藉Teller提供的曝光和消費者的需求,Klein在70年代早期就能夠獲得數百萬的銷售額。該品牌最初被認可為西裝和外套,但Klein的運動裝系列也很受歡迎。他獲得了三項Coty女裝獎,最終擴展到男裝,牛仔褲,化妝品,香水和家居系列。Klein在2003年銷售公司後,也成為模特/名人導向廣告背後的力量,這些廣告已經成為流行文化的標誌性部分,同時由於其挑釁性質而引發了很多爭議和爭論。

到1971年,克萊因為其女裝系列增添了運動裝,經典西裝外套和內衣。1973年,克萊因因其74件女裝系列贏得了他的第一個科蒂美國時尚評論家獎 - 這是當時最年輕的收藏家。Klein在1974年和1975年再次獲得該獎項。1977年,年收入增加到3000萬美元(相當於2017年的1.19億美元),Klein獲得了圍巾,鞋子,皮帶,毛皮,太陽鏡和床單的許可證。Klein和Schwartz每人賺400萬美元。

在公司簽署了化妝品,牛仔褲和男裝的許可後,Klein的年度零售額估計為1億美元(相當於2017年的3.95億美元)但實際上,他正在進入剛剛起步的設計師牛仔褲市場,他的名字就在他的嘴唇上。整個國家。1978年,克萊因聲稱在他們上市的第一周就銷售了20萬雙他著名的牛仔褲。當理查德·阿維頓(Richard Avedon)的青少年布魯克·希爾茲(Brooke Shields)穿著Calvin Klein牛仔褲(「他們越緊,他們的銷售越好」,1980年公司發言人指出,每月銷量達到200萬雙!

他把自己的名字放在後袋上,創造了一個設計師牛仔褲的熱潮。克萊因當時的設計助理傑弗裡·班克斯(Jeffrey Banks)聲稱這件標誌服裝很有用,他說自己有一個印刷文件夾上的標識,這個標籤是絲網印在棕色T恤的袖子上,作為克萊因的禮物。Schwartz承擔的禮物是即將推出的系列的一部分,類似的徽標襯衫為Klein下一個時裝表演的前台工作人員製作了製服,從而滿足了買家的需求。

在20世紀70年代後期,該公司還試圖建立自己的香水和化妝品系列,但很快就退出了市場,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

在20世紀80年代早期,隨著設計師 - 牛仔褲狂熱達到歷史最高水平,Calvin Klein推出了一系列非常成功的女士短褲和男士內衣系列,後來一年內總計達到7000萬美元。克萊因改變了美國男士內衣市場 - 大多數男士內衣都是白色內衣市場,三分之一由「妻子,母親或女朋友購買」,當時「美國男性關心的是少數人的品牌」曾見過「!凱文克萊恩的內衣業務於20世紀90年代後期推出,巨型廣告牌展示了流行歌手馬克「馬克馬克」瓦爾伯格的形象,他的內褲成功地被稱為「卡爾文」。

隨著一鳴驚人的香水Obsession,1985年,克萊恩進一步擴大了他的影響力。粉碎的香味隨後是1988年的Eternity,廣告主演的是飄逸的美女Christy Turlington,以及後來的CK One,這是一款男女皆宜的香水,用於補充Klein的休閒CK運動服系列。令人驚嘆的增長持續到八十年代初。Klein的衣服通過美國的12,000家商店銷售,並通過許可協議在其他六個國家銷售,即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日本。他的年收入超過1200萬美元(相當於2017年的2766萬美元)。

最初專注於女性的外套和坐標,克萊因最終擴展到另外的女士服裝,可以混合和匹配,培養簡約,流線型的外觀,依靠崇高的剪裁和麵料選擇。在這十年的後期,他開始涉足男裝和牛仔褲,最終成為牛仔市場的主要參與者,當時由Gloria Vanderbilt,Jordache和Sasson 等人主導。他聘請時尚名人來幫助塑造他的願景,其中一些人稱讚前Vogue編輯弗朗西斯·斯坦(Francis Stein)成為克萊因(Klein)所熟知的淫蕩的力量。到了20世紀80年代,Klein的品牌也因內衣,奢侈香水和古龍水以及相應的廣告活動而聞名。在接下來的十年中,該品牌進一步擴展到家居服裝。

財務問題,來自各方的壓力增加,與男裝系列的被許可人的分歧以及令人失望的銷售以及Calvin Klein及其許可合作夥伴內的龐大員工流動導致了Calvin Klein Industries公司的第一個傳言。當時為人所知,正在出售。事實上,在1987年底,據說將公司出售給集裝箱製造商Triangle Industries,只是因為股市崩盤而失敗。[1]

該公司在90年代面臨重大財務困難,並通過朋友David Geffen的財務救助得以挽救。Calvin Klein Inc.後來於2000年針對其被許可人Warnaco Group提起訴訟,指控其違反合同協議和商標法。(該案件是在庭外解決的。)Klein和Schwartz在其職業生涯中建立了一系列許可協議,於2003年以4.3億美元的現金和股票以及有限的特許權使用費將其公司出售給Phillips-Van Heusen公司。應對。截至2016年,拉夫·西蒙(Raf Simons)已被任命為該品牌Calvin Klein的首席創意官,擔任其部門的統一負責人。

挑釁廣告,有爭議的廣告

由於其性挑逗性質,克萊因為其品牌的廣告活動引起了大量的宣傳,特別是對於明確向年輕人推銷的廣告系列。其中一個最受關注的所有時間的廣告是他的商業特色一個十幾歲的波姬·小絲指出,「你知道我和我的Calvins之間會發生什麼?沒什麼。「這個片段和另一個廣告最終被電視台禁止了。克萊因在1995年面臨更多的抗議,當時他的CK牛仔褲品牌製作的照片上印有年輕模特,這些照片引發了很多人提到的業餘色情內容。廣告被拉到了比爾克林頓總統和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頓在對美國司法部的調查發起以確定模特的年齡時,他們反對這些圖像。(2013年克萊因表示,回想起來,他可能在競選中走得太遠。)

隨著爭議和厭惡,克萊因推廣廣告,有些人同意通過身體的崇拜喚起寧靜,古典的性感。模特凱特·摩絲(Kate Moss)成為Klein系列廣告中的主要繆斯,雖然因為她當時的瘦弱和照片的色情而面臨爭議,而Christy Turlington被用於永恆香氛活動,旨在像徵穩定性和家庭,其他廣告展示了一種優雅感。Klein也被認為是將男性牛肉餅帶入當代主流,正如他的內衣運動,當時的說唱歌手/演員Mark Wahlberg所見。

著時間的推移,一系列模特,演員,運動員和表演藝術家在Calvin Klein的活動中亮相,包括Tom Hintnaus(第一個Klein男性內衣模特),Lisa「左眼」Lopes,Antonio Sabato Jr.,Zoe Saldana,Djimon Hounsou,Mehcad Brooks,Justin Bieber,Kendall Jenner,Travis Fimmel,Natalia Vodianova,Carolyn Murphy,Eva Mendes和FKA Twigs。設計師還與許多明亮的攝影師合作,包括Richard Avedon,Irving Penn,Steven Klein,Herb Ritts,Mario Testino和Bruce Weber。

私人生活

雖然一般都是私人的,但克萊因公開談到與女性和男性建立親密關係,拒絕在採訪中為自己的性別身份指定任何特定的標籤。然而,他承認,他的大部分廣告活動的靈感來自他個人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他與傑恩中心結婚10年,這對夫婦有一個女兒瑪西。他後來於1986年與Kelly Rector結婚,這對夫婦在經過多年獨立生活後於2006年以友好的方式離婚。

克萊因曾經是一位狂熱的夜行者,也是著名的54號工作室的居民,他還在藥物和酒精濫用方面苦苦掙扎,於1988年在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康復中心接受檢查。他後來在公司出售時再次搗亂藥物濫用。並成功完成了亞利桑那州的康復治療。[2]

視頻

calvin-klein-jeans-

Marky Mark and Kate Moss for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的九十年代誘惑與凱特·莫斯和馬克Wahlberg- #TBT與蒂姆·布蘭克斯- Style.com

在九十年代早期,Calvin Klein引誘了我們所有人,並永遠改變了我們對基礎知識的看法。隨著淫穢的廣告活動和電視廣告 - 有一個裸照的Marky Mark和Kate Moss - 更不用說像1994年春季秀這樣的強大收藏品,Klein幫助迎來了美國時尚的黃金時代。

Calvin Klein vs JT Foxx(訪談)

JT Foxx採訪傳奇時尚大亨Calvin Klein關於商業和成功。參加世界排名第一的財富和商業教練JT Foxx在世界各地舉辦的活動

i-Cons: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哈佛大學演講

Calvin Klein是一位屢獲殊榮的時尚偶像。他在全球範圍內被認為是極簡主義的大師,並且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將事物提煉到他們的本質。他的名字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Calvin Klein,Inc。的全球零售額超過70億美元。克萊因曾在紐約藝術與設計學院和時裝技術學院學習。在1968年作為設計師工作一段時間之後,他與兒時的朋友Barry Schwartz一起創辦了Calvin Klein,Inc .. 無論是時尚,香水,美容還是他的家居系列,他的作品都是微妙的,精緻的,具有重新定義現代生活的清晰度,以及美國人的觀點。對他而言,挑戰在於創造適合現代生活方式的新事物。「它' 關於讓人們看起來和感覺良好的自己和家園,「他說。Calvin Klein的影響範圍使他在世界頂級設計師中獨樹​​一幟。在時尚的前沿,他的Calvin Klein系列為女士,男士和家居,他重新設計了許多現代服飾的基本標誌。他開創了設計師牛仔褲,重新定義了內衣和香水的理念,使得設計師品質的服裝幾乎適合任何人; 以及他公開性感的廣告宣傳活動,為設計師牛仔布和內衣企業帶來革命性的變化。他的廣告活動重新定義了產品銷售給消費者的方式,Klein在雜誌上購買了多個廣告頁面。其中最著名的是1991年Cality Klein Jeans的「名利場」雜誌補充,總共超過100頁。時代雜誌,1996年,名叫卡爾文克萊恩的人是最有影響力的美國人之一。1973年,克萊因獲得了著名的科蒂美國時尚評論家獎,時尚界的奧斯卡獎,並且是1974年和1975年再次連續獲獎的第一位設計師。他是1975年入選科蒂名人堂的最年輕的設計師。克萊因同時還獲得了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頒發的七項傑出設計獎,其中包括2001年的終身成就獎。在John Pawson著名的Calvin Klein旗艦店(1993-1995),從人行道到三樓的高大玻璃窗聳立,安裝在曼哈頓上城的一家前銀行; CK商店的室內設計由Deborah Berke設計; 二十年來,Calvin Klein Home一直是室內和紡織品設計靈感的源泉。Calvin Klein,Inc。於2003年被出售給飛利浦Van Heusen公司,Klein在2006年之前一直是該公司的創意顧問.Klein有一個女兒,電視製片人Marci Klein。他居住在紐約市。由Rouse訪問藝術家基金支持。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