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普契爾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普契爾里
原文名 PeroCappuccilli
性別
國籍 意大利

人物介紹

卡普契爾里 (1930--),意大利男中音,就學於拿波里聖西西里音樂學院,1957年首次登台,在米蘭新劇院扮演萊昂卡瓦羅的《丑角》中的托尼奧。 卡普契爾里 (1930--),男中音,就學於拿波里聖西西里音樂學院,1957年首次登台,在米蘭新劇院扮演萊昂卡瓦羅的《丑角》中的托尼奧。1964年在斯卡拉歌劇院扮演《拉莫摩爾的露契亞》中的安里科,引起高度評介,此後被公認為「意大利新一代男中音歌王&,活躍於世界各大歌劇院舞台。卡普契爾里與弗蕾妮、帕瓦羅蒂、多明戈等組成了70-80年代的最佳陣容。卡普契爾里以奇異地控制呼吸著稱,他的聲音優美,技巧純熟,他的特長主要在威爾第的歌劇,他喜歡西蒙、麥克白、雅戈這樣一些性格較複雜的角色,他自己認為自己是威爾第歌手,像《唐,卡洛斯》中,只有他的演唱才得到承認,他在《弄臣》中的演唱,也被公認為是最高水平。

卡普契利是一位絕佳的威爾第男中音。他的噪音雄壯洪亮,聲音優美,技巧純熟,特別是他獨到的呼吸技巧,已成為當代傳奇。他的特長主要在威爾第的歌劇,即使在威爾第的眾多角色里,卡普契利都能找出精微的不同音色,而讓每個人物有不同的魅力。就連帕瓦羅蒂與多明戈都大力口讚揚,推崇他是真正懂得歌唱的聲樂家。他喜歡西蒙、麥克白、雅戈這樣一些性格較複雜的角色,他自己認為自己是「威爾第歌手」,像《唐·卡洛斯》中,只有他的演唱才得到承認,他在《弄臣》中的演唱,也被公認為是最高水平。最佳角色:《麥克白》中的麥克白。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