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茜·辛納特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茜·辛納特拉


原圖鏈結 圖片來源mattmonro


南茜·桑德拉·辛納特拉英語:Nancy Sandra Sinatra,1940年6月8日)是一位美國歌手及演員。她是歌手弗蘭克·西納特拉的女兒。她的代表作是1966年發行的《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

其他著名作品還有 《Sugar Town》, 1967年第一名的 《Somethin' Stupid》 (與他父親的二重唱), 詹姆士邦德系列電影中 《You Only Live Twice》的標題曲《You Only Live Twice》。與 Lee Hazlewood 有少量的合作,比如 《Jackson》。她與雪兒昆汀·塔倫蒂諾的電影《殺死比爾》中合作了序幕曲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南茜·辛納特拉於20世紀六十年代早期開始她的職業生涯,不過最初只在歐洲和日本獲得了成功。在1966年的早期,她的歌曲《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績,這展示了她激昂但十分自然的演藝風格。這也使她大受歡迎,並成為 go-go boots的代名詞。在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中,擁有着蓬鬆隆起的長髮的南茜和另外六個女人身着緊身衣與迷你裙跳舞。這首歌出自 Lee Hazlewood之手,他幾乎製作了所有南茜的歌,偶爾還與她合作二重唱作品,包括《Some Velvet Morning》。在1966、1967兩年,南茜有13次歌曲都登榜,而這些歌都是以Billy Strange為製作人的。

南茜在六十年代中期還有過一小段演員生涯。其中有與 埃爾維斯·普雷斯利 聯合主演的電影 《Speedway》以及 Peter Fonda主演的《The Wild Angels》。

相關影片

Nancy Sinatra - 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
Nancy Sinatra - Bang Bang
NANCY SINATRA - Sugar Town 1967
Nancy Sinatra - The Origins (FULL ALBUM . GREATEST POP SINGER)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