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方車站的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方車站的聚會》電影海報

南方車站的聚會》是由和力辰光國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劇情片,由刁亦男執導,胡歌桂綸鎂領銜主演,廖凡萬茜特別出演。該片於2019年5月18日在戛納電影節首映,於2019年12月6日在中國上映。 ] 影片故事靈感來源於真實新聞事件,講述了偷車團伙頭目周澤農,在重金懸賞下走上逃亡之路,艱難尋求自我救贖的故事。

劇情介紹 

南方某城市,重案隊長劉隊(廖凡 飾)重金懸賞在逃罪犯周澤農(胡歌 飾)。陪泳女劉愛愛(桂綸鎂 飾) 、周澤農曾經的好友華華(奇道 飾)、五年未見的妻子楊淑俊(萬茜 飾),各色人等各懷心事,相繼被捲入這場罪與罰的追擊旋渦。冒險與愛情,人性與救贖,這場特別的「聚會」該如何收場?善惡有道一念之間。   中國導演刁亦男曾憑藉前作《白日焰火》獲第 64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熊獎,憑本片入圍第 72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幕後花絮 

由於電影故事發生在武漢,所以主演們都需要學習武漢話。胡歌為此專門去武漢找了一位老師,每天與他生活在一起。但是來自上海的胡歌,學起武漢話來還是有難度,表示自己一度很生氣,甚至想放棄。 演員萬茜為了適應角色提前準備,去學木工,從鋸木頭到上漆、拋光整個程序都學了一遍。手磨出了水泡,還要忍受鋸木頭時產生的木屑和油漆的味道。

視 頻 

影片評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