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國有佳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國有佳人》導演:陶玲玲、招振強,演員:陳數陳好徐若萱、羅嘉良[1]、焦恩俊、翁虹、保劍鋒、趙煊、雷牧,出品方:北京中北電視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劇情簡介

六、七十年代,陳佳琳,上海富商後代,絕頂聰慧。一夕遭遇家變,父母雙亡,姊妹離散。為了搭救父親,她的手中永遠留下一道難辨吉凶的橫財線,在市井中頑強求生,險境不斷,但命運從未善待兼備美貌與機智的女人。佳琳經歷青梅竹馬的表哥蝦球的追求,溫文爾雅的富家子張劭文的承諾,終未找到平凡的幸福[2]

當失散的小妹忽然有了音信,佳琳選擇直面現實,不惜代價爭取家人團聚。財閥張墨白的出現為她提供了一條捷徑,而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卻發現前方有更大的秘密向她招手。為了探究家族沒落的原因,佳琳不惜委身張墨白,憑藉過人的智慧與努力爭取到張墨白的信任,在香港飛速發展的十年,協助他擴展勢力,平步青雲。

多年的榮辱與共,佳琳與張墨白的生命緊緊纏繞,同時探究家族沒落的真相也越來越清晰,面對真相的揭示,她的心卻愈發糾結痛苦。生活的另一面,佳琳悉心照料的妹妹無法體諒她的苦心,自甘淪落;而懦弱的姐姐也被裹挾在兩大家族的爭鬥中,幾近反目,親情也無法彌合。

在大時代的風雲中,一個女人走鋼絲般的苦心追求,最終能否通向平靜與幸福,佳琳無法猜透,卻絕不放手……

分集劇情

第1集

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的香港。香港東亞銀行前董事長的女兒陳佳琳住進了男友張劭文的父親,現在東亞銀行董事長張墨白的半山別墅,因為她答應離開張劭文,並用張墨白提供給她的十萬元港幣去贖回失散多年的妹妹,更重要的是她還必須「深入虎穴」搞清楚死去的父親失去東亞銀行的真相。佳琳贖回了妹妹陳寶琳,但寶琳對二姐並不領情。佳琳的大姐陳雪琳是齊氏船行老闆齊滿軒二房太太王雲仙的兒媳婦,王雲仙非常巴結張墨白的太太何紅蕊,她責怪雪琳管不住自己的妹妹;而佳琳的姑媽陳沛蘭是一個自私勢利的女人,她認為佳琳被富商包養有辱門風;唯有考上警校的表哥蝦球依然信任維護她。

張劭文得知佳琳住進了父親的別墅,質問佳琳為什麼背叛自己,佳琳違心氣走劭文。劭文仍不死心,他告訴佳琳自己得到了美國醫學院的獎學金,打算帶佳琳姐妹離開香港去過平靜的生活,他給佳琳送來機票,相約在機場見面。佳琳被劭文的真心感動,內心動搖。但劭文和佳琳的動向全部被張墨白的助理馬文豪報告給張墨白。張劭文離開當天,佳琳將一個箱子交給馬文豪,請他轉交劭文。劭文收到佳琳的箱子,裡面裝滿了他曾送給她的禮物,明白自己和佳琳的感情劃上了句號,獨自去了美國

視頻

南國有佳人 相關視頻

南國有佳人:女孩懷孕了,總裁樂得合不攏嘴!
南國有佳人:老爺大膽向灰姑娘表白,終於為自己活了一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