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單程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單程路》外文名: One Way Only,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拍攝地點: 香港,導演: 李修賢、藍乃才,類型: 劇情,主演: 李修賢、戴良純,片長: 98分鐘,上映時間: 1981年8月2日。

隨着社會的發展,文化產業在經濟中的作用越來越突出,它不僅能對經濟增長和就業作出巨大貢獻[1],而且對周邊產業具有很強的帶動作用。在這一大環境下,電視產業隨着信息技術的進步,發展更是迅速,並且由於自身的傳播性質,對相關產品起到了一定的宣傳作用,從而帶動了經濟的發展[2]

劇情

摩托車行東主師傅才對學徒阿昌甚為賞識,更在每年一度的澳門賽車,助昌奪標。後昌知師傅才曾是東南亞十大車手之一,因一次賽車意外受傷導致殘廢。師傅才聞悉昌參與非法賽車,忙予規勸,然昌因盛名所累,欲罷不能……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單程路 相關視頻

單程路:小伙把富少的摩托車開爛了,偷別人的零件,真逗
原來這是一條回不了頭的單程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