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華爾茲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華爾茲舞導演: 皮娜·鮑什,主演: 瑪洛·艾勞多 / Matthias Burkert / 約瑟芬·安·恩迪科特 / Bénédicte Billiet / Anne Marie Benati / Jakob Andersen,類型: 音樂,製片國家/地區: 西德,語言: 德語 / 英語,上映日期: 1982,片長: 56分鐘,又名: Waltz。

德國有許多所培養影視人才的學校,著名的有慕尼黑電影電視高等學校[1](建於1967年),烏爾姆電影教育學院(建於1962年)。在威斯巴登有德國電影學研究院。全國電影刊物有《電影評論》、《電影回聲》[2]等。

劇情梗概

皮娜·鮑什的許多作品都以其與異化和焦慮作鬥爭的陰鬱主題而聞名。《華爾茲舞》是一部鮮為人知但卻十分珍貴的表演電影,它是最輕、最「平易近人」的電影之一,充滿了荒誕和幽默。Pina的「陽光時期」的一個例子,這似乎與她兒子的出生相吻合。

視頻

華爾茲舞 相關視頻

Pina皮娜 鮑什
攝影家肖全為什麼愛皮娜·鮑什這樣的女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