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千龍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千龍網(國際新聞)原圖鏈接來自 千龍網 的圖片

千龍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千龍網是建設中的北京市新型主流媒體。協辦全黨全國第一家理論宣講報告視頻網站「宣講家網」,實現新聞網站與理論視頻網站融合發展。

網站介紹

千龍網·中國首都網是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主管主辦,由北京日報社、北京人民廣播電台、北京電視台、北京青年報社、北京晨報社等京城主要傳媒共同發起和創辦的國內第一家綜合性新聞網站,是北京網絡輿論宣傳主陣地。千龍網於2000年5月25日正式開通。2012年,千龍網·中國首都網在過去12年的發展基礎上,着眼發展新趨勢和輿論傳播格局新變革,開拓創新,邁入新一輪發展階段。

千龍網是建設中的北京市新型主流媒體。協辦全黨全國第一家理論宣講報告視頻網站「宣講家網」,實現新聞網站與理論視頻網站融合發展。建設運維「北京地區網站聯合闢謠平台」實現重點新聞網站、主要商業網站、傳統媒體融合發展。受權獨家建設運維2014年APEC會議官方網站。它的的發展目標是:以網絡新聞資訊為主導,立足首都、面向全國,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務,成為與國際接軌,跨地區、跨媒體的綜合性傳媒集團。

千龍網除了內容更貼近、重點更突出、體驗更豐富、服務更精細外,在頁面風格上也作出重大改變,致力於形成「大氣、簡潔、親和」的總體風格,在設計上對當前國內外網站的多種創新元素予以借鑑和再創新,實現形式和結構新穎,色彩和線條時尚,既簡潔明快,又莊重大氣,不僅滿足網友的信息需求和體驗,還具有極強的視覺衝擊力,能滿足網友的視覺享受。一系列的創新,傳遞的是千龍網緊跟互聯網發展新趨勢的開放姿態。

新聞網站發展趨勢

當前,新媒體[2]正以最快的速度迅猛地發展,已在全球範圍內成為資本高度聚集、技術飛速發展、影響日益廣闊的新興產業。而且隨着網絡技術不斷創新和第三代移動通信的興起,新聞網站正迎來新的機遇,發生新的革命,呈現新的趨勢。

1、網絡技術迅猛發展促進新聞網站多媒體的融合。

2、作為一種交互性的全媒體,新聞網站越來越成為網民表達觀點、主張和情感的重要途徑之一,成為政府官員與民眾就社會發展重大問題交流看法的有效方式。

3、隨着移動終端技術發展和5G網絡推廣,新聞信息服務的移動化成為新聞網站的重要趨勢。

視頻

千龍網 相關視頻

《千龍網》碰瓷碰到了「槍口」上
中國網 千龍網:財政部——8月31日前完成疫情防控期間教育收費退付工作

參考文獻

  1. 新聞媒體應為誰服務?,搜狐,2013-05-01
  2. 新媒體的價值(乾貨必讀),搜狐,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