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千葉紗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千葉紗子 [2]

千葉紗子(1977年8月26日-)是一名日本女性聲優及歌手,青森縣八戶市出身,於東京都長大。 所屬事務所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代表作品有《藍蘭島漂流記》的綾音、《草莓棉花糖》的伊藤千佳、《舞-HIME》的玖我夏樹、《守護甜心!》的藤咲撫子/藤咲凪彥等。 爸爸從事服裝工作的,所以名字里有個「紗」。 曾是梶浦由記旗下的歌姬。 2003年與南里侑香組過組合「tiaraway」,於2005年解散。 2005年活動範圍縮小,同年10月宣布終止歌手活動,將聲優作為主業。 2007年8月26日宣布結婚萬惡的一般社員 2009年,關閉了自己的blog。 2010年,《強襲魔女 第二季》開播,千葉在第一季所配的角色「坂本美緒」換成了世戶沙織,引起了轟動與猜測,從此之後,漸漸淡出聲優界。 2011年,出演了動畫《放浪男孩》,與昔日老搭檔南里侑香再次合作。 在廣播中提到了自己有一個快一歲的女兒。 2013年之後就沒有動畫聲優相關的工作了,曾參演的作品的續作也由其他聲優來代替。

千葉紗子當初以舞台演員為目標的她曾投考寶冢歌劇團但失敗。後加入南青山少女歌劇團成為第四期團員。    1996年,由於年齡規定而離開南青山少女歌劇團,後由廣井王子帶進動畫圈子,參演櫻花大戰的舞台劇演出。    2001年,成立「S.C.CLUB」,但於2006年12月31日解散。   千葉紗子,由於聲演動畫「天使的尾巴」的關係,與野川櫻、田中理惠、新谷良子結成好友。 為 秋之回憶2配音時結識南里侑香,後更合組tiaraway。 千葉紗子為草莓棉花糖配音,與川澄綾子、折笠富美子、能登麻美子、生天目仁美結成好友,並組成「ましまろ會(棉花糖會)」 [1]


視頻

千葉紗子-melody[PV]

千葉紗子-風の街へ

【LIVE】下川みくに & 千葉紗子 Ice Cream

秋之回憶2"Usual place" 完整版( Memories off 2 "Usual place" Full)千葉紗子&南里郁香

千葉 紗子 (Saeko Chiba) - 星空の虹 (Hoshizora no Niji)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

  1. [1]臺灣word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