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科羅拉多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科羅拉多大學
圖片來自藝術留學廣場

北科羅拉多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縮寫:UNC)是一所主校區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格里利公立大學。該大學創立於1889年,1890年開學,本是科羅拉多州立師範學校(Colorado State Normal School),此後多次改名但仍主要培訓教師,1957年改名為科羅拉多州立學院(Colorado State College)以顯示其所授課程範圍擴大,1970年升格為大學並改現名[1]。2017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未給予其全國排名資格。[2]

北科羅拉多大學的音樂學院在全國擁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其中又以爵士樂專業(Jazz Studies Program)和音樂教育專業(Music Education)最為聞名。爵士專業還被評進全美專業單項排名最佳前5位(Top Five Jazz Programs In The United States)。

北科羅拉多大學的音樂學院在全國擁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在美國us news 官方音樂學院排名中位居第49位。

學校概述

在近30年內,北科羅拉多大學的爵士專業學生曾獲得了超過一百項由美國核心刊物《Down Beat》所設立的獎項,其中包括最佳爵士小樂隊,最佳樂器獨奏,最佳爵士樂作曲/編曲,最佳爵士歌手等等。

北科羅拉多大學的爵士大樂隊(The Northern Colorado Jazz Lab I),在國際爵士音樂界里也獲得了很高的評價,並曾被美國核心音樂刊物《Down Beat》評為「全美最佳爵士大樂隊」(2005年~2006年)。現任系主任,著名爵士鋼琴演奏家/作曲家 Dana Landry, 同時也是「格萊美最佳爵士作曲家/鋼琴家提名獎」的獲得者。

除此之外,北科羅拉多大學還是美國大學中極少數擁有「爵士音樂博士」學位申請的公立大學之一。

學院擁有一批充滿活力的音樂表演家、作曲家、學者及教育工作者, 學院學風積極向上,學生們洋溢在各種音樂風格及流派的創作與學習氛圍中,事實也足以證明這一點,學院的音樂老師和學生每年都會參加並舉辦數百場的優秀音樂獨奏會、音樂會和特殊事件紀念演出活動。

學院的音樂環境令人興奮,在這裡,學生的音樂潛能將被充分挖掘,音樂的成長空間將被進一步的拓展,學生的成長速度也將得以迅速的提高。

專業設置

學校開設種類齊全的學士、碩士和博士課程,其中在103個領域提供40種本科學位課程,在90個領域提供52種研究生學位課程。學校有眾多的科研機構,包括藝術和科學研究中心、教學研究中心、實驗學校、治安教育和研究中心、教育技術研究中心等。 專業:會計、航空宇宙研究應用統計學、生物科學、生物化學、看護學、計算機科學、心理學、舞蹈藝術、地學、經濟學、教育心理學、英語、環境研究、地理學、地學史學、行銷、音樂學、體育、物理、社會學。

參考文獻

  1. A Short History of UNC. 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21 October 2014.
  2. 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