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愛荷華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愛荷華大學
圖片來自eferrit

北愛荷華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縮寫:UNI)是一所位於美國愛荷華州雪松瀑布的公立大學。它是一所地區性大學,學生80%以上均來自愛荷華州州內[1],2019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中西部地區大學」排名中它排在第25位。[2]

北愛荷華大學一直在中西部碩士大學中名列前茅。 在本科生中,商業和教育是最受歡迎的學習領域。 93%的UNI學生來自愛荷華州,但該大學具有全球性的重點並有相當比例的學生留學。

學校概述

北愛達荷學院是美國一所有着全面教育的社區學院,成立於1933年。北愛達荷學院設有藝術學院,科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計算機科學院,經濟管理學院,木工管理技術學院。北愛達荷學院開設3個專科專業,分別是專科藝術學士學位,專科科學學士學位和專科應用科學學士學位。與之涉及的專業有:會計助理,行政助理,人類學,藝術,天文學,自動化技術,細菌學,生物學,植物學,經濟管理學,木工技術,化學,計算機科學,計算機信息技術,通訊,犯罪學,工程技術,環境科學,英語,地質學,歷史,新聞學,法律適用,數學,機器技術,醫療助理,音樂,護理學,語言學,律師助理,哲學,社會學,物理學心理學,動物學等。北愛達荷學院為學生提供高質量,全方位的教育體制。

聲譽

現有在校學生14000多人,建校於1876年。坐落在愛荷華東北部地鐵區域的西邊,提供世界級的教育,擁有獨特的教學經驗。曾連續9年被美國國新聞和世界報導評為中西部公立大學第二名,被《普林斯頓評論》(princeton review)評為中西部最好的大學。

學校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和最新的依阿華新聞,建立在強大的自由主義文科課程上並專注於為學生提供世界級的大學教育個性化的學習環境。

參考文獻

  1. Institutional Research & Effectiveness. ir.uni.edu. [2018-10-26] (英語). 
  2. 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