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晨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晨報是一張在北京發行的主流都市報,由北京日報和北京晚報以及北京青年報在1998年7月20日聯合創辦,2000年北京日報報業集團成立後成為該集團的一家報紙。社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3號競園。該報已於2018年底停刊[1]

經營之路

《北京晨報》創刊於1998年7月20日,是由北京日報報業集團主管主辦的新聞類綜合性都市日報,也是北京第一張都市早報與第一份彩色日報,被北京市民親切地稱為「信息早餐」。

《北京晨報》是北京唯一一家獲准流動售報的報紙,擁有遍及北京8個城區近100個發行站、2000餘名發行員的發行網絡,以「報追人」的嶄新售報形式,迅速拓展市場空間。出版發行6年多來,北京晨報運用市場規律經營運作,發行量與日俱增,每日發行量早已突破40萬份。

晨報創刊之初,曾為京城廣告業的發展開闢了一片新的天地,經過兩年的迅猛發展,2000年北京晨報廣告收入突破億元人民幣,2003年底收入接近兩億元,《北京晨報》成為新興報紙媒體讀者量、廣告業務量增長幅度最大的報紙,創造了當年全國報業的奇蹟,受到了同行的矚目。面對激烈競爭的京城報業廣告市場,晨報在廣告經營中,不斷有針對性地調整策略,求新求變,每年廣告經營總額在億元基礎上穩中有升。

晨報創刊以來,一直十分重視品牌的推廣。通過主辦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社會各界朋友的關注,使晨報的社會影響力和美譽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這些活動包括,迎接世紀曙光-晨報讀者海上游活動、抗非典·獻愛心系列公益活動、新絲路北京模特大賽、北京晨報讀者節大型書市活動等等,通過這些活動,晨報成功打造了旅遊品牌、文化品牌、公益品牌、時尚品牌,為晨報的穩步發展積蓄着更多的能量、拓展着更廣闊的空間[2]

2018年8月27日上午,《北京晨報》征訂熱線工作人員透露,《北京晨報》出版至2018年12月31日時將宣布停刊,已取消2019年的征訂計劃。

2018年10月31日,在新京報新聞客戶端上線發布儀式上,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杜飛進表示,將推進新京報、千龍網、北京晨報三家媒體深度整合工作。

2018年12月31日,《北京晨報》刊發休刊詞,2019年1月1日起休刊。

視頻

北京晨報 相關視頻

北京晨報:隕石究竟多值錢?
北京晨報 急救體系的普及更重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