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勞塔羅·阿科斯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勞塔羅·阿科斯塔
Lautaro Acosta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Lautaro Acosta

出生日期    (1988-03-14) 1988年3月14日(36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64米(5英尺4 12英寸)

位置     前鋒

勞塔羅·阿科斯塔西班牙語Lautaro Acosta,1988年5月14日),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前鋒。2008年獲得北京奧運男子足球冠軍,同年離開阿根廷,加盟西班牙球隊塞維利亞。現效力於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球隊拉努斯[1][2][3]

他在拉努斯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18 歲時首次代表一線隊出場。他還曾在西甲度過了一段時間,並於 2008 年與塞維利亞簽約。

阿科斯塔出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格盧,他在拉努斯競技隊的青年隊中度過了他的青訓,18 歲就完成了他的成年隊處子秀。由於俱樂部經常被迫出售最好的球員,他很快成為了重要的一員 的第一支球隊。

阿科斯塔是贏得 2007 年阿佩圖拉錦標賽的拉努斯隊的一員,這是他們有史以來的第一個 Primera División 冠軍。 2007年5月,他的顴骨受了重傷,不得不戴了兩個月的特製口罩。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