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勇者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勇者王》又名:勇者王GaoGaiGar;The King of Braves GaoGaiGar;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導演:米谷良知,主演: 檜山修之、吉田小南美、半場友惠、伊藤舞子、石井康嗣。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三重連太陽系是一個離銀河系相當遙遠的行星系,擁有着紫色、綠色、紅色三顆行星。紫色行星的科學家們研究出了一種能夠淨化人類的負面情感的程序——Z主腦(Z MASTER,分開就是機界31原種),本意是好的,但是由於出錯導致了Z主腦程序得出了必須在全宇宙實現機界升華(即將所有生物都變成機械生物)的極端結論。接着悲劇開始了,紫色行星成為了機界升華的第一個犧牲品,連研究Z主腦的科學家普莉瑪達與波羅內斯也被佐達化,成了機界四天王...

與機界31原種的激戰展開,敵人的實力完全超出了行星上人民的想象,最後soldat J部隊幾乎被全滅,只殘留下傷痕累累的soldat J 002和他的戰艦J-ARK,soldat J 002被佐達化成了機界四天王中的比查,而阿魯瑪僥倖逃往地球,被戒道太太收養,成為了戒道幾巳。

終於紅色行星與綠色行星都難逃被機界升華的命運。在滅亡前加印把自己的兒子拉迪奧託付給了機械獅加里安,並把自己的意識與人格COPY在了加里安里,加里安帶着幼小的拉迪奧飛向地球,將拉迪奧交給了天海夫婦撫養,拉迪奧擁有了地球人的名字——天海護。

2003年秋,宇宙開發公團的飛行員獅子王凱在試飛中,遇上了飛向地球的未知物體EI-01(正體是統率機界四天王、要將地球進行機界升華的機界司令)。此時加里安趕到,經過一番搏鬥,救出了身負重傷的凱。EI-01則沖入地球大氣圈,隱藏在了東京地底。

加里安帶着凱回到地球,為了拯救凱的生命,凱的父親獅子王麗雄利用加里安上面G石的力量,將凱的身體進行了改造,從此凱的生命依靠G石的能量來維持。根據加里安所帶來的信息,人類開始積極準備對抗可怕的敵人佐達,地球防衛組織GGG(Gutsy Geoid Guard,3G)成立,而加里安則被3G所收納研究。

2005年四月,EI-02出現,人類與佐達的戰鬥終於展開。新生的改造人獅子王凱,與加里安融合後變形成為人形機械GAIGAR,再與Stealth Gao、Liner Gao、Drill Gao進行最終融合(Final Fusion),人類最後的希望——勇者王誕生,它的名字叫GAOGAIGAR!!!

此時一直是普通小學三年級學生的天海護(拉迪奧),由於佐達的出現使他體內隱藏的能力也覺醒了。只有通過護的淨解,才能把佐達化的人類復原。因為這個原因,3G吸收天海護成為特別隊員,共同對抗佐達。

EI-01和手下的機界四天王,不斷地將普通人類強制裝上佐達金屬,使其內心的憤怒與仇恨增幅,從而佐達化成為巨大的機械(EI系列),來對抗GAOGAIGAR。而凱在與佐達的戰鬥中不斷成長,通過必殺技「天與地」取出佐達核心,然後再由護將其淨解復原成人類,這也是人類對抗佐達金屬的唯一方法。

視頻

勇者王 相關視頻

勇者王的最後時刻,天使VS魔鬼
勇者王,獅子凱撒的最終合體,超重力拳一擊粉碎敵人

參考文獻